- 在线时间
- 106小时
- 注册时间
- 2009-11-9
- 私房钱
- 5142
- 阅读权限
- 31
- 积分
- 4346
- 帖子
- 746
- 精华
- 0
- UID
- 3675404
     
- 私房钱
- 5142
- 宝宝生日
- 2010-04-13
- 积分
- 4346
- UID
- 3675404
|
女儿35天了,一直是母乳喂养,前两天女儿拉绿便便,第二天没事了,颜色转为黄色了,不过那天也就是前天一天拉了4.5次,昨天又拉了6.7次,今天早上到八点半拉了3次,而却都是绿油油的,我看着女儿困成那样就是不睡觉,心疼得我直掉眼泪,老公说今天去医院给孩子咨询打疫苗的事情,所以我顺便让他带着女儿的大便去化验一下,然后找大夫看看,医生看过自后说是肠炎,给开了三种药,三种药分别是思密达蒙脱石散、双歧杆菌乳杆菌三联活菌片还有复方胃蛋白酶散,我还没有敢给孩子吃,请问各位妈妈有没有给孩子吃过这三种药?一起给孩子吃行不行昂?这么小的孩子一次给他吃那么多药会不会影响她?愁死了,还有忍不住唠叨两句,孩子户口不在青岛,去打疫苗不是让开这个证明就是办理那个证,上午老公跑了三家医院,结果得到的答复都是不归他们管,最后一位好心的阿姨告诉我们去他们那里办个什么证,然后等电话,什么时候可以打疫苗什么时候给我们电话通知,孩子户口在外地的妈妈,你们宝宝都是怎么打疫苗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