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时间
- 12小时
- 注册时间
- 2009-11-21
- 私房钱
- 90
- 阅读权限
- 10
- 积分
- 102
- 帖子
- 16
- 精华
- 0
- UID
- 3701096
   
- 私房钱
- 90
- 宝宝生日
- 2009-12-14
- 积分
- 102
- UID
- 3701096
|
原帖由 amberzhang 于 2010-5-19 16:27 发表 
其实都是一样的,我现在正为宝宝全天都是爷爷奶奶围着而烦呢,平时自己都根本插不进去手抱宝宝。很想自己带宝宝,只要出了月子,自己就完全有能力自己带了
不过我生的是男宝宝,但是婆家以为是女宝宝,没生前差不 ...
我能理解你的心情,因为怀孕期间因为身体的一些反应,他们曾一度认为是男孩。一次和老公聊天说以后带孩子去外地,我公公当时就瞪着眼睛说谁也不准带走,那是我的孩子。结果生了女孩他每天给我们脸色看总想把我们赶走,我们搬走了一句话都没有一个电话都没有,我们住的很近居然一次都没来看过孩子,搬走两个月了,两个月孩子变化多大啊,难道他们就不想吗?这毕竟是他们家的骨肉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