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go 回复: 33 | 浏览: 2555 |倒序浏览 | 字体: tT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私房钱
19770  
宝宝生日
2011-01-01 
积分
19143 
UID
7774361 
主题
发表于 2012-8-27 22:48 |只看该作者 | 最新帖子 | 查看作者所有帖子 | 发短消息 | 加为好友 | 字体大小: tT
和宝爸已经冷战了11天了,没有信息没有Q聊,这些天我想了很多啊,忍字头上一把刀,为了宝宝,为了给她一个完整的父爱母爱,还好宝爸没有暴力倾向不打人,所以就先这么过吧!
冷战也不是办法啊,按说男人更应该胸怀宽广,可是他根本就不是那号的人,我是女人,还得我主动一步,于是我就在Q上跟他说宝宝想爸爸了叫爸爸呢,人家居然说让我自己管自己想办法,他没资格管等等,说实话对这样的男人我觉得很无语,就这样的素质和境界和我相差太远了,无奈,为了宝宝,我忍!

铱铱小童

硕 士

Rank: 20Rank: 20

私房钱
40076  
宝宝生日
2011-01-01 
积分
38599 
UID
6082152 
本帖最后由 A电子乖乖 于 2012-8-27 22:55 编辑

,淡定,给互相空间冷静一下,如果和老公无法正面沟通,给他发封邮件吧,把你的这些年的恩爱,患难与共,辛苦劳累,想些什么就写什么,他看了肯定会有感触的,男人有时不会这么心细,女人偶尔需要拿出母性宽阔的气度来包容对方。一定要沟通,不要累计矛盾和压力,祝亲和宝宝健康,早日解决事情。

点评

小小小兔子  谢谢哦,太晚了,赶紧休息吧  发表于 2012-8-27 22:59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私房钱
19770  
宝宝生日
2011-01-01 
积分
19143 
UID
7774361 
,淡定,给互相空间冷静一下,如果和老公无法正面沟通,给他发封邮件吧,把你的这些年的恩爱,患难与 ...
谢谢哦,太晚了,赶紧休息吧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私房钱
19770  
宝宝生日
2011-01-01 
积分
19143 
UID
7774361 
其实我还想说,我现在不谦虚的觉得,这人的见解和思维根本配不上我,但是有了宝宝,嗯,往好处想

点评

我是你小姨  你想法跟我的一样啊, 但是当你离开了他以后 你回觉得你当初的想法是错误的! 好好珍惜眼前吧 真离婚了哭都没地哭上....  发表于 2012-8-28 12:10
李小茶1  我有和你一样一样的想法。每次都原谅,每次都心有不甘,每次都跟自己上火。  发表于 2012-8-28 08:40
西西

版主

Rank: 27Rank: 27Rank: 27Rank: 27Rank: 27Rank: 27Rank: 27Rank: 27Rank: 27

私房钱
132514  
宝宝生日
2010-05-10 
积分
136043 
UID
3962745 

诚信公约

不知道你跟老公的感情是什么样子。反正我当初在冷暴力下,为了孩子,一直都隐藏了自己的情绪,一直都委曲求全去取悦他,但是没用,男人认为这是犯贱,所以更加猖狂。

点评

柚柚爱米乐  离婚不是唯一的办法,我生气了也经常想离婚,但也就是想想,劝你还是冷静冷静,只有不是原则问题,都有解决的办法。  发表于 2012-8-29 16:36
小小小兔子  香宝妈你比我要强点啊,我爸妈明确表示如果离婚了不给我看孩子,所以想到这个也很头疼的  发表于 2012-8-28 14:05
A电子乖乖  人就是这样,你越对他好越贴近他,他越不在乎,当有一天离开时他才感受到怀念对方的好  发表于 2012-8-28 13:59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私房钱
9221  
宝宝生日
 
积分
9484 
UID
5955569 
其实我还想说,我现在不谦虚的觉得,这人的见解和思维根本配不上我,但是有了宝宝,嗯,往好处想 ...
我有和你一样一样的想法。每次都原谅,每次都心有不甘,每次都跟自己上火。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私房钱
9221  
宝宝生日
 
积分
9484 
UID
5955569 
你们什么原因闹矛盾?什么叫让你自己解决?如果不是牵扯到原则性的问题就和解吧,闹冷战太耗费心力了,反正我现在都想开了,过呗,很多人不都这样过吗?我宝宝健健康康就行了,别的没有任何想法。

Rank: 21Rank: 21Rank: 21

私房钱
59523  
宝宝生日
0000-00-00 
积分
53713 
UID
5583824 
亲爱的抱抱

这是典型的冷暴力吗?

男人怎么都这么冷酷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私房钱
19647  
宝宝生日
2010-11-02 
积分
19123 
UID
6332814 
对孩子都这么冷淡 典型的冷暴力这样对孩子也不好啊  有时候我们忍的太多对方会以为是我们软弱或者理亏 冷静的谈谈吧 问问他的想法和打算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私房钱
7698  
宝宝生日
2012-01-06 
积分
7923 
UID
7457683 
亲,我昨晚那个时候也生闷气没睡呢,但我家那个睡的可香了!我已经放弃冷战的办法了,没有用,还把自己气是了!早上醒了,也说话,他还给我倒了杯水煮了个海参,让我赶紧趁热吃了!比平常待遇还要好,可是大家都知道,气不顺呢!以后咱学会不冷战,心里有数行了。

Rank: 27Rank: 27Rank: 27Rank: 27Rank: 27Rank: 27Rank: 27Rank: 27Rank: 27

私房钱
73163  
宝宝生日
2008-12-29 
积分
57069 
UID
2843459 

诚信公约

小心眼的男人,碰到这样的就应该觉他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私房钱
1765  
宝宝生日
2012-01-12 
积分
1991 
UID
6611048 
我也是这么想我老公的,总觉得他配不上我,所以一有看不惯的就吵吵,俩人吵架了我就把孩子给他,爸爸看到孩子一般都气消了,我们俩吵架了,就把孩子报过去给他哄,他总不能不哄吧,,脸也不会板着了。

点评

小小小兔子  主要是我感觉我俩的思维就不在一个层次,哎  发表于 2012-8-28 13:52
采姑凉滴小蘑菇

大 本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私房钱
31967  
宝宝生日
2012-02-11 
积分
10873 
UID
6247878 
回复 久久Po 的帖子

你让你闺女去咬他 挠他 在他身上撒尿 让他睡的香
煜煜宝贝

硕 士

Rank: 20Rank: 20

私房钱
33827  
宝宝生日
2010-12-24 
积分
34803 
UID
5572737 
回复 小小小兔子 的帖子

谁说不是呢,有了宝宝后,考虙最多的是女人。可能你老公在气头上,你忍一下,说不定过两天就好了/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私房钱
7698  
宝宝生日
2012-01-06 
积分
7923 
UID
7457683 
回复 张小友 的帖子

俺闺女的最不愿意点的人就是他了!哈哈,怎么混的啊!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私房钱
2896  
宝宝生日
2011-02-20 
积分
2994 
UID
8024927 
想想,冷战不是解决问题的办法,还是要沟通的,面对面很难沟通的话就短息沟通呗,现在电话用的最多,看得也最勤了,
把你的想法写给他,让他看,不会没感觉的。

Rank: 20Rank: 20

私房钱
40429  
宝宝生日
null 
积分
38369 
UID
4082868 
11天!!!!嫩厉害!!!膜拜中.。。。。。。
胖豪豪~~

硕 士

Rank: 20Rank: 20

私房钱
43607  
宝宝生日
2009-11-18 
积分
43098 
UID
2846298 
怎么我跟老公冷战完了,一会就忘了,咳,冷战的时候可生气了,心里不知道骂他多少遍。可是忙完了孩子、家务,睡一觉基本就好了。我们俩冷战时间都很短,就是我脾气太好了哈哈。其实要不是原则性问题,真没必要冷战太久哈,互相给个台阶下就和好啦。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私房钱
7569  
宝宝生日
2009-10-04 
积分
7714 
UID
2844675 
找到根本原因啊~再沟通,为什么吵架,吵架过程先检讨自己做的不够的地方,以后会怎样,然后再说他
紫涵妈妈

高 二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私房钱
4144  
宝宝生日
2011-08-20 
积分
4271 
UID
6481764 
其实我还想说,我现在不谦虚的觉得,这人的见解和思维根本配不上我,但是有了宝宝,嗯,往好处想 ...
你想法跟我的一样啊, 但是当你离开了他以后 你回觉得你当初的想法是错误的! 好好珍惜眼前吧  真离婚了哭都没地哭上....
‹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一切为了宝宝(和宝爸已经冷战了11天了)
快速回复

友情链接: 搜优宝GEO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互联网清理整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20217粤ICP备09174648号粤网安备案号:4406043013572公安机关备案号:44010602000096Copyright 2004-2017 盛成科技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 电子营业执照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粤网文[2016]7051-1702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20-85505893/18122325185 举报邮箱:kf@mama.cn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中国互联网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kf@mama.cn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