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时间
- 786小时
- 注册时间
- 2010-10-26
- 私房钱
- 27586
- 阅读权限
- 31
- 积分
- 30488
- 帖子
- 5119
- 精华
- 3
- UID
- 5246916
 
- 私房钱
- 27586
- 宝宝生日
- 2008-12-31
- 积分
- 30488
- UID
- 5246916
|
闲了一个暑假,本来很舒服,可是自从8.27号晚上,一切都变了,我在家给孩子准备幼儿园的小被,老公带孩子下去玩,接到电话的时候老公很惊慌的让我带钱下去,说孩子从双杠上摔下来了,我下楼见到他们父女俩的时候,两人的身上都已被鲜血染红,心已大乱,好心的邻居开车把我们送到医院。医院诊治的过程我就不细说了,每一次回想都心有余悸,最终的结果是孩子下巴磕破一个3cm的口子,深度已到骨膜破裂,里面缝了两层,外面缝了八针,还好宝宝比较听话。全程一直很配合,估计他也吓坏了吧。
输了几天液,恢复得还不错,孩子又时不时咳嗽起来,我的心又揪起来,自从孩子得过肺炎,孩子有一点咳嗽我就变得很紧张,好歹老公现在还不算很忙,他能在家看孩子,可是四五天之后他也要忙了,整天把孩子带单位也不好看呐
现在孩子只是咳嗽,其他没有任何症状,精神也很好,我不想轻易的进医院,进医院就得验血输液,可是不进医院又怕拖成肺炎还有马上开始的工作,刚开始还是有点小忙的,我们这么为难都要靠自己解决,为什么那么多人还需要我们照顾,都不停的给我们索取,要求我们这个那个的,我们的难处你们谁体会了,我们孩子受的委屈谁知道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