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时间
- 287小时
- 注册时间
- 2011-3-15
- 私房钱
- 3117
- 阅读权限
- 31
- 积分
- 3435
- 帖子
- 255
- 精华
- 1
- UID
- 5715206
     
- 私房钱
- 3117
- 宝宝生日
- 2010-02-01
- 积分
- 3435
- UID
- 5715206
|
本帖最后由 华南虎2010 于 2013-7-22 21:58 编辑
一直关注妈网都是看的多写的少,喜怒哀乐伴随我们一路走来也3年多了,今天上来吐槽,希望审帖大婶一定帮发表哦。让该表扬的继续传播正能量,同时那些老鼠屎一定要清理干净,免得污染大家的心灵破坏这本来就没食欲的酷夏胃口。 话说六一儿童节,好朋友看到一个免费拍照贴送给孩子们的礼物,就是希洛摄影。(http://www.haoyingsheng.com/coupondetail.jsf?cid=20130523-0)这样的活动也都见怪不怪了,那跟帖报名,预约,这些大家都熟悉就不罗嗦了。我们预约的是7月12号的拍摄,一般都会提前一天的时候联系通知我们,大家互相确定下,他家没有任何消息的,在这之前我朋友带孩子去拍照就弄了一肚子火回来,说太没素质了那里的两个小年轻,具体俺这不描述她的事了,还是说我的发生吧。这不我就提醒了下自己,注意点这家吧,别像我朋友似地不愉快。我们自己摸着点找去了,在个居民楼里这也见怪不怪,推门进去正给一姑娘拍着呢,随便挑了两套衣服,本来男孩子的也没啥衣服可选,拍的还是顺利,不说催的俺孩子出去拍照都是很配合给力的,希洛家那个老板兼摄影的就给孩子背景都没换的原地来了2套,我就犯嘀咕了,虽然不要钱也不能这么马虎吧,也不给造型也没个逗孩子的,全程我在配合摄影师,自己拿了点道具放后面,好歹也算有点区别啊。很快拍完了,就说等电话通知吧,我们给你约选片时间,我也留了qq号给老板,说到时联系我吧。这一等到今天22号了没任何通知的,没有这样的吧,我扒拉出他们家的联系加了qq,这样不愉快的地方就开始了,我直接贴对话,大家一目了然啊。
青岛希洛摄影 14:21:54
请问选完片了吗
我: 14:22:05
你没通知呢
我: 14:22:07
怎么选
我: 14:22:24
我不找你们也就没消息了都
青岛希洛摄影 14:22:31
不好意思
QN1UH78VKP2T7)IA]ZM(FW.gif)
青岛希洛摄影 14:22:52
你们拍完摄影师跟门市都没告诉您啥时候过来选片么
青岛希洛摄影 14:23:09
那我现在将嫩家宝宝片整理下,随时都可以过来选了
我: 14:23:24
没有
青岛希洛摄影 14:23:24
过来前,请提前告诉声啊
我: 14:23:30
就说会通知我的
我: 14:23:43
不能发过来网上直接选选的了
我: 14:23:53
打包啥的怎么个弄法
青岛希洛摄影 14:23:53
团购的吗?
青岛希洛摄影 14:24:04
还是免拍的呢
我: 14:24:08
册不册子也不要做了,太多了家里
我: 14:24:17
六一免费
青岛希洛摄影 14:24:37
免拍不送底片,不支持网上选片
我: 14:25:16
打包全要怎么算
我: 14:25:33
实在点行了
我: 14:25:38
都不缺那点照片
]9PGF.gif)
青岛希洛摄影 14:26:06
按十元一张好了,四十张,四百元
我: 14:26:12
说实在的你家那拍的不咋地我还没看到片’
我: 14:26:22
拍了40张吗?
我: 14:26:30
2套衣服
青岛希洛摄影 14:26:40
最少四十张,就按四十张算的了
[img]file:///C:\DOCUME~1\ADMINI~1\LOCALS~1\Temp\{[W]SJ`1FUG%F3J0GE}I0JW.gif[/img]
我: 14:28:16
去知心家100打包,去阳光贝贝家400打包,你看这档次差,你们属于哪个档呢
QN1UH78VKP2T7)IA]ZM(FW.gif)
青岛希洛摄影 14:30:21
要这样说的话,嫩看嫩家宝宝值多钱,我们就属哪个档次的
我: 4:30:52
你能比的上
我: 14:31:02
这样的摄像就没出生
我: 14:34:34
记住你今天说的话我会放我所有的**,你们好好混吧就,我的微博我的所有能达到的关系
青岛希洛摄影 14:35:05
亲,是你嘴巴不饶人的好吧
青岛希洛摄影 14:35:14
一上来就感觉不对劲
青岛希洛摄影 14:35:38
我们做免拍的,怎么了?得罪你了还是怎的
我: 14:35:56
怪不得去的好几个妈妈回来都一肚子气,看你真是名声在外啊
后面我直接拉黑不想跟他叨了, 我朋友还指望我帮她选片呢,她去都不想再去了,拍个照大家互惠,你能什么价都喊,顾客也有自己的选择,就那水准就那职业素养开始要20一张,看我挺直接的就谈到10元一张了,我没说什么呀,就来这么句没人性的话,这是做生意吗?是我找茬了还成,本来就不闻不理的了都,从头开始都是我们一直在跟踪配合的,没有这样的儿童摄影,可以说全青岛拍了个大概这样的头一次碰到,讨价还价人之常情,话都不说人话的还谈什么经营之道,奉劝各位擦亮眼睛,不能咱家的孩子给这样的一群人费在舌尖上,他们不配做爹娘,更不配给儿童摄影。话说我们刚拍了妈网团购的十月的美,人家那服务那速度,我真的很佩服,这才是实实在在的做事做人。看来妈网没吸收希洛这样的商家真是明确加太太太明智了,妈妈们不找气就千万不要去希洛摄影。上述所言句句属实,如有一字偏颇,本人付所有法律责任。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