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时间
- 220小时
- 注册时间
- 2013-7-12
- 私房钱
- 1735
- 阅读权限
- 31
- 积分
- 1956
- 帖子
- 169
- 精华
- 0
- UID
- 10257688
   
- 私房钱
- 1735
- 宝宝生日
- 2011-10-20
- 积分
- 1956
- UID
- 10257688
|
我家宝贝才一岁九个月,今天我才看见他的大牙烂的成蜂窝状了,前面的三颗牙好像被刀割断了似的,就连着一点点了,这可咋办?没怎么吃糖啊,从小到现在半包奶粉都没喝完,一直母乳。刚出大牙的时候我就发现有个黑洞,牙齿发黄,但是没想到烂的速度这么快!去体检做血常规的时候医生说不贫血不缺钙,我们从小就没吃过任何补钙的东西。他不配合我们看他的牙齿,而且很敏感,一靠近就紧闭着嘴,万能的妈妈们,现在这幺小能去看牙医吗?他不配合咋办?也不能打麻药啊,亲们有没有遇到类似的情况,有没有好的医院推荐一下,真害怕对以后出牙有影响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