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时间
- 138小时
- 注册时间
- 2011-7-7
- 私房钱
- 17212
- 阅读权限
- 31
- 积分
- 15572
- 帖子
- 2077
- 精华
- 11
- UID
- 6133127
         
- 私房钱
- 17212
- 宝宝生日
- 2011-01-04
- 积分
- 15572
- UID
- 6133127
|
上班一段时间了,但是每天都很纠结,回家看见孩子的脸就不想去上班了。另一个关键原因,就是我婆婆给带孩子,虽然很尽力,但是他不识字脾气还不好。。。。
孩子一哼哼,他就训孩子,口气很严厉。孩子要抱抱,他就生硬的说不抱,他哄着孩子就会给他玩玩具,孩子做点别的他就制止。孩子不玩玩具,他就说什么也不稀玩。说孩子混账
孩子小的时候尿了他也用那种带训、嫌弃的语气说又尿了啥的
跟孩子他爸沟通过还几次,要正面引导孩子,但是没什么效果,他还是那么带。
关于不识字,我也是有了孩子才知道的。我就没想到我们父母那代还有不识字的。
我想自己带吧,孩子他爹口头说不反对,但是我知道他根本就不赞成我在家带孩子。说你考虑好了,我们就全家开会讨论,他什么的,我要自己带孩子还要全家批准。很不爽很不爽
咋办呢
我自己主要也是担心,自己带孩子几年出来后还能做什么啊?另一方面我还想要二胎呢,就这么一直让婆婆带下去我也不放心。纠结死了
我该怎么办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