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最后由 妈夹@qd 于 2012-3-13 10:54 编辑
孩子一岁了,俺从今年过了年就开始找工作,网上投了N多份简历,还去过一次招聘会现场,这都快两个月了,面试了5家公司,到现在一家要俺的也没有,极度的受打击了,现在就想不管什么样的公司只要要我我就去。
第一家公司是 有10几个人的进出口贸易公司,离家1个多小时的路程,应聘助理|秘书岗位,人家对英文的要求稍微高一点,俺英文不好,四级还是勉强过的,不要也有情可原。
第二家是一家整形美容医院,离家1个半小时的路程,应聘的岗位相当于总助,每周单休还是调休的,我说希望双休,加上孩子还小人家不要我也能理解。 第三家是一家有几个人的小公司,做POS机的,在东李村啊一户居民楼,应该是2室一厅的房子,应聘的是内勤,一问工资人家说试用期1200,转正1500。俺想肯定不来,什么破地方结果人家也木打电话。 第四家是一家比较正规的集团公司,离家很近,应聘的前台接待,初试人力资源部那个人对我很满意,复试是一总监级的人物,人家都没正眼看我的简历,心不在焉的问了几句话就把我打发回来了。 第五家是KFC,离家也很近,从服务员做起,结果人家也木有通知复试啊。 崩溃了,妈妈们,你们都是怎么找到工作的呀?俺面试的时候人家问有什么要求,俺就说希望双休,工资不低于2000。这要求过分吗?
题外话,俺公公是铁道兵退伍的,这两天一时心血来潮,从部队的酒厂进了100多箱白酒,俺婆婆说我别找工作了,跟着俺公公卖酒吧,我的天哪,我一个人也不认识,我卖给谁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