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go 回复: 197 | 浏览: 28313 |倒序浏览 | 字体: tT
三每宝

高 二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私房钱
4518  
宝宝生日
2011-03-10 
积分
4393 
UID
5183788 
娘的,大夫不好好看病,就是谋财害命,真气死了
俺宝贝湿疹,当时才两三个月吧,分别找两个妇幼的大夫看的 ...
娘的我们家一样。 湿疹开了三百多的各种抹。我老公买的。后来什么都没用自己好了
三每宝

高 二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私房钱
4518  
宝宝生日
2011-03-10 
积分
4393 
UID
5183788 
娘的,大夫不好好看病,就是谋财害命,真气死了
俺宝贝湿疹,当时才两三个月吧,分别找两个妇幼的大夫看的 ...
今天我清理药箱。扔了很多药。这些恶心的抹药全扔了。
三每宝

高 二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私房钱
4518  
宝宝生日
2011-03-10 
积分
4393 
UID
5183788 
回复 懒猫1 的帖子

我为什么发照片,请你看清楚,是她看错了病我回去找她,她的态度是什么样,还有问她是 ...
曝光对了。可惜我上来晚了没看到。 挺你
缘缘妈妈

硕 士

Rank: 20Rank: 20

私房钱
21760  
宝宝生日
0000-00-00 
积分
20885 
UID
3926492 
回复 妞妞妈0313 的帖子

                 去医院找院长,直接和他投诉,太过分了拿着孩子不当回事啊。
翰儿妈妈

初 二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私房钱
1372  
宝宝生日
2008-03-29 
积分
1382 
UID
4266171 
这属于医生诊断错误,不算是无良大夫吧,楼主把医生照片名字晒出来太不道德了,工作中出错在所难免,咱自己 ...
你是她们家亲戚吧?????
翰儿妈妈

初 二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私房钱
1372  
宝宝生日
2008-03-29 
积分
1382 
UID
4266171 
这个主任态度很不好,你问多了她很烦,说话还特噎人。
甜甜妈

学 士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私房钱
10109  
宝宝生日
2009-12-23 
积分
15309 
UID
3760755 
我以前去了几次都是她看的,我觉得她看的还不错。至少幼儿急疹的那次,很准确。不过她说话有时候确实有点噎人。
PS:妹妹的孩子出急诊,去东市立看的,验血说感冒,开了好几百的药。庸医
子寒妈妈

硕 士

Rank: 20Rank: 20

私房钱
25096  
宝宝生日
2009-01-03 
积分
24905 
UID
8347080 

诚信公约

我也觉得现在的医生真是没医德了,去一趟医院是又花钱又生气的,真心的觉得现在毕业的好医生都安排不了工作,其实真的应该整顿医院了,不好就下岗不叨叨
子寒妈妈

硕 士

Rank: 20Rank: 20

私房钱
25096  
宝宝生日
2009-01-03 
积分
24905 
UID
8347080 

诚信公约

不好就应该曝光,真的,怕什么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私房钱
3565  
宝宝生日
2010-12-08 
积分
3455 
UID
6359837 
这属于医生诊断错误,不算是无良大夫吧,楼主把医生照片名字晒出来太不道德了,工作中出错在所难免,咱自己 ...
我们理解中国的大夫比外国的大夫工作量大,但是这不是她们就可以不负责任的借口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私房钱
3565  
宝宝生日
2010-12-08 
积分
3455 
UID
6359837 
四喜咽加炎去的妇幼,看的俺一个星期之前的片子,开了三天治肺炎的吊瓶一堆,钱不说多少,孩子打针多遭罪, ...
一星期之前的片子可以确诊咽炎?

Rank: 2Rank: 2

私房钱
36  
宝宝生日
2010-11-24 
积分
40 
UID
10616171 
回复 妞妞妈0313 的帖子

妇幼真是很差很差,宝宝发烧去看,因为我觉得跟上次喉炎症状差不多就问大夫是不是喉炎,一年轻女大夫奋笔疾书了一会就开了验血单子,说看看有没有别的毛病如果只是感冒不会发这么久烧(因为跟她说了宝宝只是晚上发烧而且是低烧)。验完血回来拿着单子看了看说没事就是病毒感冒,开了感冒药止咳的,因为和以前开的药没区别就没拿药。(注意是晚上18:00左右看的病)第二天早上宝宝就嗓子哑了说不出话了,又带去市立东院看也没验血就告诉是喉炎!前一个医生怎么就看不出来呢,还拿着验血单子说没事,既然验血看不出来为什么一定要验血呢,是不是每个感冒发烧的孩子都验血???要是没有验血的机器大夫就不会看感冒发烧的病了???真不明白医学是先进了还是落后了???还是医院靠验血能发财啊????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私房钱
2739  
宝宝生日
2011-03-30 
积分
2665 
UID
7829357 
怀孕时去妇幼检查,糖筛不合格,做各种检验,问大夫没事吧?那个女的白了我一眼说:不做检查我怎么知道。。cao,你什么都不知道你当医生?在这里人模狗样的决定别人家的大事?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私房钱
689  
宝宝生日
2009-09-01 
积分
690 
UID
10794707 
木有医德的人~~~不配当医生~哼哼
小小宝^^

大 专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私房钱
8744  
宝宝生日
2012-01-28 
积分
8355 
UID
6428292 
以前也让那些狗屁专家 医生的给气坏了 发个帖子。大家都义愤填膺。
真不知道这些人既然这么讨厌看病
学医干嘛
医德太差

Rank: 3Rank: 3Rank: 3

私房钱
82  
宝宝生日
 
积分
82 
UID
10077288 
回复 好妈妈1982 的帖子
回复 妞妞妈0313 的帖子

如果我没记错,这人上电视来,有次生活天天秀采访这位专家来, ...

原来是影后

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

私房钱
20369  
宝宝生日
2011-02-19 
积分
21121 
UID
7490323 

青岛通

回复 妞妞妈0313 的帖子

应该狠狠的谴责这样的无良医生!尤其是儿童医生!应该让社会一起来谴责他!!!!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私房钱
1735  
宝宝生日
2011-04-28 
积分
1753 
UID
7729532 
这.....
‹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妇幼的徐静-你妈喊你回家种地
快速回复

友情链接: 搜优宝GEO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互联网清理整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20217粤ICP备09174648号粤网安备案号:4406043013572公安机关备案号:44010602000096Copyright 2004-2017 盛成科技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 电子营业执照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粤网文[2016]7051-1702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20-85505893/18122325185 举报邮箱:kf@mama.cn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中国互联网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kf@mama.cn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