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时间
- 433小时
- 注册时间
- 2011-9-21
- 私房钱
- 2744
- 阅读权限
- 31
- 积分
- 3216
- 帖子
- 186
- 精华
- 0
- UID
- 6373346
     
- 私房钱
- 2744
- 宝宝生日
- 2012-05-15
- 积分
- 3216
- UID
- 6373346
|
亲,我也是。在妇幼四维时羊水也少,具体多少记不清了,当时那大夫直接说羊水太水根本看不清楚孩子的器官,让去门诊上退钱去,我好说歹说的,大夫才说让回去使劲喝水第二天再来看看,狂灌了一天的水,羊水成了11,大夫说还是偏少,但可以做四维了。让三周后复查羊水,三周后去查,又成了8.8,大夫也没说什么,让三周后再复查,我又到处打听,听说齐鲁医院有个做B超的大夫的专长就是胎儿的泌尿系统,名字给忘了,就接着又跑齐鲁医院做了个B超,那大夫的确看的很细致,看了很长时间,大夫说从B超来看孩子泌尿系统没有问题,建议每两周做B超检查,真无语了。两周后又跑到东部市立B超,这次上来点了,成了12,这期间我是每天狂灌水啊,在这之后又没大注意,结果37周B超羊水成了9,又回去狂喝水,没想到39周又降了,成了6点几,直接住院了,第二天打了催产素,把孩子生出来了,现在孩子二十多天,很健康,身体没问题。希望能给你点帮助。 来自[同城圈iPhone版]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