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各地母婴室搜罗青岛儿科大夫排行2017二胎育儿日记手把手教你选早教的标准
入学记-琴岛通学生卡办理岛城幼儿园信息都在这青岛新生儿出生证明青岛妇科名医
‹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go 回复: 41 | 浏览: 14586 |倒序浏览 | 字体: tT

Rank: 10

私房钱
695  
宝宝生日
2011-06-04 
积分
810 
UID
6363392 
回复 茜妈的宝 的帖子

我也是输过液,感觉没啥用,不长久,多喝汤,鲜果汁,那时候医生还建议吃润康,吃了两盒,帮助宝宝发育,可是一直到最后羊水都很少,最后大夫告诉我时刻要准备剖腹产,如果羊水哪天突然没了就得剖,最后检查的很勤,一周做一两次B超随时关注着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私房钱
3352  
宝宝生日
2012-08-01 
积分
3443 
UID
7639321 
羊水少是要剖的,楼主不用过分担心,宝宝一定很健康的,只不过妈妈要多去检查,监控羊水指数,如果过低宝宝会缺氧的,会有危险呢。我当时也是羊水少,吊瓶也不管用啊,直接拉去剖了,宝宝发育很正常。

大 本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私房钱
13626  
宝宝生日
2012-03-24 
积分
10670 
UID
7293866 
回复 茜妈的宝 的帖子

你看看妈网那些怀孕板块的东西很多妈妈都会遇到或这或那得问题的,我的好几个朋友包括我经常在怀孕时有妊娠糖尿病,被医生要求做糖耐啥的,医生总会把最坏的情况告诉我们,唐筛和思维都好好的,宝宝怎么就会那么倒霉呢,没事的。宝宝比我们想象的健康和坚强得多呢,要对宝宝有信心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私房钱
5493  
宝宝生日
2012-12-12 
积分
5439 
UID
8290305 
回复 茜妈的宝 的帖子

天啊 你不用这么喝水,你就是没事喝点没事喝点,比不怀孕的时候多喝点就行 别等着口渴再喝说明你身体很缺水了!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私房钱
230  
宝宝生日
2013-07-20 
积分
249 
UID
9307251 
回复 琬舒 的帖子

做这么勤b超没有关系吗??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私房钱
230  
宝宝生日
2013-07-20 
积分
249 
UID
9307251 
回复 瑞士莲vivian 的帖子

这样是不是就只能满足我自己的需水量,羊水方面就不能补了?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私房钱
230  
宝宝生日
2013-07-20 
积分
249 
UID
9307251 
回复 硫光异彩 的帖子

那宝妈当时你是多少周查出羊水偏少呢??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私房钱
3352  
宝宝生日
2012-08-01 
积分
3443 
UID
7639321 
回复 茜妈的宝 的帖子

34,35周的时候呢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私房钱
3029  
宝宝生日
2013-02-17 
积分
2869 
UID
6237905 
没事,我到了中后期,羊水指数一直都在下限上没怎么涨,也没早产,还拖了九天,后来实在是羊水太少,选择了剖腹,孩子一样很健康,别胡思乱想,自己吓唬自己,孕期心情很重要,影响宝宝性格的,安心迎接宝宝的出生吧

Rank: 3Rank: 3Rank: 3

私房钱
60  
宝宝生日
 
积分
60 
UID
9598189 
平时要使劲喝水呀,孩子月份大了,应该没什么问题。完全能理解你现在的心情,我当时是完全性前置胎盘,总出血,更害怕,打吊瓶经常事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私房钱
2087  
宝宝生日
2012-01-18 
积分
2658 
UID
6245416 
回复 茜妈的宝 的帖子

亲,我就是在妇幼检查的,当时让回家喝水两个周再复查,羊水上不去再打吊瓶

Rank: 10

私房钱
695  
宝宝生日
2011-06-04 
积分
810 
UID
6363392 
回复 茜妈的宝 的帖子

现在看来是影响不大,我是后期做的,最后一个月,基本上每周都做,不做不行,羊水少了,孩子容易出危险,两害相权取其轻吧

Rank: 1

私房钱
5  
宝宝生日
 
积分
UID
49909047 
你好?我想问下你现在什么情况?我现在怀孕23周,和你情况,心情都一样,非常担心,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来自[移动wap版]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私房钱
1853  
宝宝生日
2012-02-15 
积分
1904 
UID
7707331 
给我们提供了及时消息,顶起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私房钱
2744  
宝宝生日
2012-05-15 
积分
3216 
UID
6373346 
亲,我也是。在妇幼四维时羊水也少,具体多少记不清了,当时那大夫直接说羊水太水根本看不清楚孩子的器官,让去门诊上退钱去,我好说歹说的,大夫才说让回去使劲喝水第二天再来看看,狂灌了一天的水,羊水成了11,大夫说还是偏少,但可以做四维了。让三周后复查羊水,三周后去查,又成了8.8,大夫也没说什么,让三周后再复查,我又到处打听,听说齐鲁医院有个做B超的大夫的专长就是胎儿的泌尿系统,名字给忘了,就接着又跑齐鲁医院做了个B超,那大夫的确看的很细致,看了很长时间,大夫说从B超来看孩子泌尿系统没有问题,建议每两周做B超检查,真无语了。两周后又跑到东部市立B超,这次上来点了,成了12,这期间我是每天狂灌水啊,在这之后又没大注意,结果37周B超羊水成了9,又回去狂喝水,没想到39周又降了,成了6点几,直接住院了,第二天打了催产素,把孩子生出来了,现在孩子二十多天,很健康,身体没问题。希望能给你点帮助。
来自[同城圈iPhone版]

Rank: 1

私房钱
10  
宝宝生日
 
积分
10 
UID
45219533 
现在好吗
来自[移动wap版]

Rank: 1

私房钱
10  
宝宝生日
 
积分
10 
UID
45219533 
看到你发羊水少的贴子我急需你的回复。
来自[移动wap版]
‹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请教已生的准妈妈,孕期中期羊水过少,孩子还能健康吗?? ...
快速回复

友情链接: 搜优宝GEO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互联网清理整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20217粤ICP备09174648号粤网安备案号:4406043013572公安机关备案号:44010602000096Copyright 2004-2017 盛成科技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 电子营业执照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粤网文[2016]7051-1702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20-85505893/18122325185 举报邮箱:kf@mama.cn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中国互联网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kf@mama.cn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