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时间
- 5小时
- 注册时间
- 2009-12-12
- 私房钱
- 82
- 阅读权限
- 10
- 积分
- 87
- 帖子
- 15
- 精华
- 0
- UID
- 3757213
  
- 私房钱
- 82
- 宝宝生日
- 2009-09-10
- 积分
- 87
- UID
- 3757213
|
涟漪妈妈:我家园园只有出生时在医院洗的,回来后就是在家洗的,2-3天洗一次,家里有暖气,提前把厕所门关上,让温度升的高一些,要是没有就提前开空调,再把水放到大盆中,尽量8分满,这样宝宝坐到里面,身子就可以整个浸泡在水中就不会觉得冷,温度一般在38度,用可以放在水中的温度表测测,先抱着宝宝(身上穿着衣服)给她洗洗头,然后擦干,再把衣服脱了放到水中,让她坐好洗洗就行,我用的沐浴露和洗头露都是免冲洗的,现在宝宝小,不能光着时间太长,整个过程10分钟以内,最好两个人洗,这样可以保证宝宝的安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