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时间
- 602小时
- 注册时间
- 2010-4-14
- 私房钱
- 21804
- 阅读权限
- 31
- 积分
- 19430
- 帖子
- 3250
- 精华
- 1
- UID
- 4018040
         
- 私房钱
- 21804
- 宝宝生日
- 2010-07-27
- 积分
- 19430
- UID
- 4018040
|
俺老公求婚了,但是是在我们定亲以后求的。他也就是走个形式。我们09年3月20定亲,我是3月31的生日,生日那天他就问我想要什么礼物,我开玩笑说:想要个求婚。他还嫌后我来,说婚都定了,求那门子婚。结果生日那天我俩一起吃饭,然后期间他就不断接他朋友的电话,我就知道有什么事情,果不然,吃了饭,带我去了二浴,就是郎园附近的那个沙滩,说带我随便走走。我心思,这个大冷天,你不回家吗,就更加坚信了我的猜测。结果到了沙滩,我看见他很多伙计都在,然后不知道他从哪拿出来一大捧粉色玫瑰,时候告诉我有100多支,然后就单腿跪下,问我:愿意嫁给他吗?再然后,海滩上又点起了很多礼花,还有很多荧光棒摆成的:I LOVE U.此时此景,我肯定哭了,然后说:我愿意~~~现在俺俩闺女都有了,他一想起他求婚,就和我说:你得和我过一辈昂,我求婚可是下了血本的,你要是走了,我陪大了~~其实生活中的他,还真不是什么浪漫的人,但是那一天,我会记一辈子。谢谢你,老公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