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西安 济南 青岛 郑州
幼大班
原帖由 子欣的妈 于 2010-6-12 17:21 发表 绝对不能用纯净水的,不光没有营养,还得消耗掉宝宝体内的矿物质,用烧开的自来水最好
返回顶部
一年级
原帖由 子欣的妈 于 2010-6-12 17:23 发表 小宝宝也不能喝矿泉水,因为太多的矿物质,宝宝消化不了,会增加宝宝的肾脏负担
原帖由 luoyuyu 于 2010-6-3 13:57 发表 和光堂的,说是宝宝专门喝的水。
幼中班
原帖由 luoyuyu 于 2010-6-3 13:26 发表 5250752508
硕 士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指尖上的城市生活
就是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