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西安 济南 青岛 郑州
学 士
返回顶部
当当妈妈diyio 发表于 2011-12-2 21:54 回复 sinead1982 的帖子 亲爱的,等我给你消息,我再问问
当当妈妈diyio 发表于 2011-12-5 20:05 回复 sinead1982 的帖子 亲刚走了一批,下一次走货要等年后了,不过可以先将衣服寄来哦 ...
sinead1982 发表于 2011-12-6 10:01 好的,能走就行。是不是多大人穿的都行??我妈家里还有很多衣服,我可以都寄过去。都已经洗过,暴晒了 ...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指尖上的城市生活
就是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