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go 回复: 197 | 浏览: 28316 |倒序浏览 | 字体: tT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私房钱
1799  
宝宝生日
2011-09-29 
积分
1853 
UID
8951554 
colourlife1 发表于 2013-7-22 10:46
我也爆个,有回去401看病,医生开好药单,我说,我不在医院拿药可以吧,去外面买,医生刷抢过去药单扔垃圾 ...

哈哈,笑死人了!豹的速度~~~~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私房钱
2749  
宝宝生日
2012-10-13 
积分
4077 
UID
7649414 
      我们上次出疹子,市妇幼给俺说是病毒发烧,开了一堆药200~300左右,我们就因为是感冒,第三天我们去的东市里,就说是普通的急诊,让俺不用担心,吃点退烧药,贴个退热贴就行,花了还不到100块,比市妇幼好多了~
      还有一次孩子拉肚子拉了3天,去东市里,人家大夫开了个27的药,吃了2天好了,连大便都没让化验~以后还是去东市里吧,人少,花钱少,态度还好,那个大夫都行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私房钱
2255  
宝宝生日
2011-06-07 
积分
2435 
UID
9934303 
       真不知道现在还能相信谁,生病不敢相信医生,上学不能相信老师,
吃饭都不知道这粮食蔬菜里到底又施了啥农药,给孩子买个水果也是到处打听谁家的是绿色的,
这社会到底让不让人活啊????

腾腾

高 二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私房钱
4588  
宝宝生日
2010-07-24 
积分
4841 
UID
4077468 
回复 妞妞妈0313 的帖子

我家宝贝很小的时候去过一次妇幼再不去了,大夫不专业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私房钱
15112  
宝宝生日
null 
积分
14403 
UID
7552911 
这属于医生诊断错误,不算是无良大夫吧,楼主把医生照片名字晒出来太不道德了,工作中出错在所难免,咱自己 ...
同意亲的说法,大夫也是人,是人就有出错的时候,天天那么多病号,光说话也够累的。这样把人家名字照片发出来,好像不太好吧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私房钱
17621  
宝宝生日
0000-00-00 
积分
17598 
UID
5145566 
顶起来,让无良的医生下岗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私房钱
3143  
宝宝生日
2012-11-11 
积分
3608 
UID
7829752 
回复 妞妞妈0313 的帖子

这个大夫我们也找她看过,态度有些傲慢,总喜欢嘲笑家长,孩子有病哪个家长不急,她就总说家长怎么样怎么样,还好她给我家宝宝看对了,听宝妈这么一说,还真得注意这些所谓的专家了,医德不怎么样,医术也是问题。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私房钱
7737  
宝宝生日
2010-07-16 
积分
6921 
UID
4075953 
现在孩子一病我们就去东部山大,人少,而且都是老专家,态度很好。儿童医院倒是没碰到过态度很差的医生,但是开药开得太厉害了,很多药根本都吃不完。最让我气愤的是海慈中医儿科,因为我家宝宝看病的时候不配合,哭闹中踢了她一脚,直接就火人了:你这孩子我看不了,他没什么实病,就是有心理问题,你去看精神科吧!
尼玛!气得我都想揍她!孩子小,看见医生紧张害怕再正常不过了,这就成了精神病了?你他妈才精神病呢!你全家都精神病!
那以后再也没去过那个垃圾医院!

点评

佳菲猫NO.1  哪个大夫?上次俺孩子还托关系去看病,孩子害怕医生,闹腾也这么说,让找地方改毛病去。。。。。心理问题。。。。。  发表于 2013-7-22 15:18
青岛单身女

高 三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私房钱
6568  
宝宝生日
2012-02-10 
积分
6069 
UID
8101578 
当众侮辱她个彪子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私房钱
3979  
宝宝生日
2011-04-08 
积分
4176 
UID
7978921 
上次我家宝也是他给看的  我们是一点多去的  抽完了血  我拿着报告去找他 他接了他老头的电话,说话倒是挺温柔的,还叫老公。忙呀忙死了 到现在饭没捞着吃呢,你给我留着好了。这么大年纪还不负责任,你也会有孙子、外甥的时候。多积点德吧
小宝

高 一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私房钱
2240  
宝宝生日
2012-06-29 
积分
2314 
UID
7787197 
回复 妞妞妈0313 的帖子

我还约的周三体检呢~真惊人啊
妙妙

二年级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私房钱
312  
宝宝生日
2011-10-19 
积分
341 
UID
7712218 
上周天我们也去妇幼了,原因是孩子一拉屎就哭,持续了快连个周了(大便虽然正常),我们去的门诊,然后门诊告诉我去感染楼的什么科忘了,就是肠道旁边那个,人很多,好不容轮到我们,跟大夫一说,大夫扒拉孩子腚眼看了看说:没事,就给开了盒益生菌。总觉得很不靠谱啊!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私房钱
4035  
宝宝生日
2011-12-03 
积分
3513 
UID
6273274 
我们家孩子周末也经历过看病经历,总体来说遇到的医生算正常。(在黄岛的西海岸医院)
我们周六下午发烧,自己给他买的退烧药以及退烧贴,他不吃药(开始没重视),晚上睡觉都39度多了,周日上午听说小区好多发烧的,嘴里还要疱疹,我们才注意到儿子流口水,赶紧上医院,医生看了是 疱疹性咽峡炎,说与手足口病都是由肠道病毒引起的。给开了药,一二百多。回家还是不吃药,给硬灌进去的,结果他又给呕吐出来,愁死了,以后估计吃药是个大问题。下午就又高烧39.5度了。没办法,下午4点多又去医院,换了个医生,我们还担心不挂号,换了医生不给看了呢,幸好那医生给我们看了,我们就想知道能不能给打针,医生就说可以,(我们也担心以后有个事情就打针,但没办法,吃药就吐)就给我们开药了。又三百八没了。    折腾了2天,快散架了。貌似这个病打三天就可以? 老公得出差,这两天我也会忙,还要开会,孩子一整天的赖赖唧唧。呵呵,说了这么多,貌似没什么重点啊。   我们本来想打吊瓶在小区打行了,这样婆婆还可以看着,结果小区的人不给打。  楼主是不是也这样,看病时候换了医生,他们就不太理?  怕有问题?   其实俺想表达一个思想而已:找个负责的医生挺难,能找到花钱受罪都愿意。。。。。

Rank: 10

私房钱
807  
宝宝生日
2012-06-01 
积分
856 
UID
7860149 
回复 妞妞妈0313 的帖子

这样啊,我家宝宝六个月时候发烧,也是她给看得,让抽血。说是出疹子,开了点药,回家了。结果真是出疹子。估计她只会看感冒和出疹子吧。。。。。。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私房钱
9016  
宝宝生日
2009-10-31 
积分
9280 
UID
6002117 
珈晴妈妈 发表于 2013-7-22 11:32
当众侮辱她个彪子

俺同意亲的说法,这样的人没医德,也不用顾虑她什么工作,她都置孩子的病情不顾,根本就没有点人性。
小麦苗儿

高 二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私房钱
3755  
宝宝生日
2011-02-09 
积分
3839 
UID
5082248 
回复 小仲仲的妈 的帖子

俺们当年有点湿疹也开了一堆药,拿了药后回去问怎么用,那男大夫说有激素的那个最好不用,不用你给我开什么啊?但当时孩子不舒服,也没有心思回去退。拿着就走了

颉妹妹

学 士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私房钱
15305  
宝宝生日
2009-06-30 
积分
14279 
UID
6424604 
突然想起之前看过的一篇关于一个医生的自白书,没别的意思,就是突然想到了.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私房钱
70969  
宝宝生日
 
积分
84004 
UID
5891839 
想骂娘
四喜娘

硕 士

Rank: 20Rank: 20

私房钱
23305  
宝宝生日
2011-08-03 
积分
23283 
UID
5511690 

妈网手机达人 金汤勺

四喜咽加炎去的妇幼,看的俺一个星期之前的片子,开了三天治肺炎的吊瓶一堆,钱不说多少,孩子打针多遭罪,俺没打,结果回来十块钱在药店买了一大盒利巴韦林,吃了一包半好好的了,真不知道这些为了开药挣钱的无良大夫自己家生不生孩子?!

点评

101208  一星期之前的片子可以确诊咽炎?  发表于 2013-8-6 17:23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私房钱
5759  
宝宝生日
0000-00-00 
积分
6704 
UID
4742610 
我家孩儿10个月的时候,咳嗽,当时冲着她的名气大,找她看的,她给看了三次,每次都是给听听肺部,然后说没事,最后一次的时候,都跟她说了,孩子咳的半夜都睡不着觉,她还是说没事,过敏性的,回家吃开的药行了,我们马上又去了海慈中医儿科,大夫一听就说是肺炎,拍了个片子看了看,已经很厉害了,打了一个周的吊瓶,真是遭了老罪了。
‹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妇幼的徐静-你妈喊你回家种地
快速回复

友情链接: 搜优宝GEO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互联网清理整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20217粤ICP备09174648号粤网安备案号:4406043013572公安机关备案号:44010602000096Copyright 2004-2017 盛成科技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 电子营业执照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粤网文[2016]7051-1702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20-85505893/18122325185 举报邮箱:kf@mama.cn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中国互联网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kf@mama.cn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