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go 回复: 197 | 浏览: 28306 |倒序浏览 | 字体: tT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私房钱
5123  
宝宝生日
2003-07-25 
积分
5000 
UID
7842748 
唉,一看你就不会看专家简历,这个简历就能看出来,没水平。

1、85年毕业于青岛医学院。本身山东的医学院水平就在全国一般般,80年的时候,考青岛医学院,算什么?想想就行了。
2、没有硕士学位来历,明显是在职研究生,而且导师学校都一般的,就是混来文凭而已。
3、全部的学会都是做委员,没有任何职位,说明没有学术地位的。

下回还是仔细的看看简历吧,呵呵。这个,真的很一般,连那些新毕业的都不如的,新毕业的,大多数是统招的协和之类的大医院的硕士以上,水平和在协和进修的绝对不在一个高度上,所以看准简历很重要。

教你一招,希望你今后能用上。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私房钱
5123  
宝宝生日
2003-07-25 
积分
5000 
UID
7842748 
另外,妇幼当年就是个小医院,好医生都不去的,那里的老大夫都不是太高学历和水平的。反倒这些年青岛富裕了,来的很多是好大夫。

所以,我都是找40以内的医生,相对素质高些。年纪大的,要看以前是否在青岛工作,后来调过来的好一些。说句不好听的,我十五年前来青岛,觉得这边医疗水平真烂,后来才慢慢好了。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私房钱
5336  
宝宝生日
2012-03-17 
积分
5204 
UID
7475133 
这属于医生诊断错误,不算是无良大夫吧,楼主把医生照片名字晒出来太不道德了,工作中出错在所难免,咱自己 ...
这种工作态度和职业道德的医生,不知道还会害惨多少孩子和家长,将心比心,如果是你自己的孩子,估计就不会这么淡定了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私房钱
11406  
宝宝生日
2009-12-15 
积分
11472 
UID
8177432 
yijocelyn 发表于 2013-7-22 09:02
这属于医生诊断错误,不算是无良大夫吧,楼主把医生照片名字晒出来太不道德了,工作中出错在所难免,咱自己 ...

如果是诊断错误,至少楼主去找她的时候,她也应该有个态度。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私房钱
5336  
宝宝生日
2012-03-17 
积分
5204 
UID
7475133 
回复 短裳长裙 的帖子

现在的大夫都是敷衍了事,惜字如金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私房钱
7407  
宝宝生日
2012-06-06 
积分
7156 
UID
8865102 
是太气人了,真够混蛋的,太不负责任了。气愤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私房钱
1782  
宝宝生日
2012-02-06 
积分
2031 
UID
6046914 
我们也找这个医生看过 当时是发烧我怀疑是幼儿急诊 然后挂了急诊就去了 抽血化验完了  她说不一定事幼儿急疹 因为普通感冒和幼儿急疹都是有病毒感染 但是不是一样的病毒 这个看不出来  现在的医生都是这样 人家不给你说什么 你把你自己知道的告诉他 他们还不乐意听  感觉想要枪他的饭碗一样  不过亲  幸好你有这个意识  手足口可不容小觑 自己的孩子还是自己上心的好 谁的话都听不得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私房钱
2476  
宝宝生日
2012-04-16 
积分
2372 
UID
6765698 
亲,今天的新闻网还报了这个徐静。是个主任。还接受采访。现如今已没有道德的约束了。毁三观了。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私房钱
388  
宝宝生日
2011-03-22 
积分
536 
UID
6461966 
俺们从来不去妇幼!一个个和都欠他们钱似的!!!

Rank: 20Rank: 20

私房钱
38479  
宝宝生日
2013-03-12 
积分
39534 
UID
6560770 
回复 小猪猪快起床 的帖子

妇幼的医生集体培训过吧,当时和我一起产检的一个宝妈也是胎不稳,问专家用不用请假回家休息,猜专家慢条斯理怎么说?----"这得看你自己,你觉得孩子重要呢,你就休假,你觉得工作重要呢,你就上班!"我听了都觉得上火!自己知道病情还用来找你!

点评

小猪猪快起床  我说的是中心医院产科的王琳,她的态度就是这样的,很可恶了!!!  发表于 2013-7-26 10:08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私房钱
8672  
宝宝生日
2012-09-12 
积分
8523 
UID
8246491 
有点闪失是正常,但是这个医生得工作态度有问题,不认真不负责,让宝宝得家长怎么相信?这种医生是医德得问题!

点评

妞妞妈0313  我生气主要是因为他的态度,而不是看错病,我说手足口的时候她很瞧不起我,说我会看要她砖家干什么,但最后的结果就是我看对了  发表于 2013-7-23 07:08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私房钱
4470  
宝宝生日
2010-12-21 
积分
4243 
UID
8241587 
回复 mumujiji 的帖子

哎呀,亲,我们这个周六也去黄岛的山大看的,孩子发烧到39.4,一去,医生就给开了退烧针和化验血。我说你帮我们看一下嗓子吧,他直接说:先打针。连看都不看。没办法,打了针,抽了血,又去排队看的,也没看出个所以然了,但是抽血白细胞很高啊,说是要吃药,头孢,百蕊颗粒啥的,。晚上回来孩子就不怎么烧了,但是到现在孩子精神一直不是很好,今晚又么吃饭,我看嘴唇有点红肿,估计是有点溃疡,但是孩子不让看,我也没仔细捞着看,怎么办啊,我真担心是疱疹或者是手足口。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私房钱
6687  
宝宝生日
2010-05-06 
积分
6606 
UID
4846469 
长的就是个兽医的脸。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私房钱
7296  
宝宝生日
2012-04-30 
积分
7447 
UID
7478548 
回复 yijocelyn 的帖子

曝光别人的身份信息从法律角度上说确实不对,虽然大夫有失误但是肆意曝光别人信息就是侵犯别人隐私权。但是本帖子的楼主确实非常生气,这种心情作为都是妈妈的人完完全全可以理解。宝宝得病竟然诊断错误,这种事情万一大夫给耽误就可能造成宝宝的严重后果。所以楼主也只是发泄一下极其不满的情绪,并没有其他的意思。另外说这个大夫无良,并不只是因为她诊断错误了,有些小失误可以理解,大夫确实很忙,压力也确实不小,但是关键是这个大夫知道自己诊断错误了竟然无动于衷,要是她理解一下做妈妈的着急心情,起码道个歉,或者再给仔细看看,态度好一点,楼主也不至于发这么大的火。这件事情不仅仅是她工作的问题,更暴露了这个人的品质,确实不高,陪不起专家这个头衔。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私房钱
1429  
宝宝生日
2012-10-25 
积分
1499 
UID
10237353 
回复 李康悦 的帖子

我现在也不敢去新妇幼了,当时俺孩子才不到四个月,鼻塞咳嗽,我都告诉医生了说孩子照百岁照感冒了,我吃海鲜了,可是人家要查血说普通感冒没事,吃点药就好了,结果回来越吃药越厉害,晚上去的急诊,急诊医生直接要拍X光,俺婆婆怕孩子小拍了对孩子不好,人家直接来一句不拍就到一边去,接着不理不睬了,没办法只能按照医生开的单子照X光,打头孢,这可是我家宝宝第一次生病啊,就打抗生素,看着挣扎着哭的小家伙我一个晚上没合眼,片也拍了,吊针也打了,还是不管事,最后还是我自己查的宝宝症状,找到一个和我们类似的宝妈的经验,可能是我吃海鲜宝宝过敏了,在网上找到青岛火车站那边医院一个专门看这个的,给我们看好了,所以现在要是孩子有问题,我都自己诊断一下,省的孩子一去医院就查血拍片遭罪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私房钱
3187  
宝宝生日
2011-01-01 
积分
3706 
UID
6642591 
把这个帖子发到青岛信息网上,让人都知道,看看医院的领导能不能装看不见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私房钱
2698  
宝宝生日
2009-10-08 
积分
2833 
UID
2853697 
市妇幼开的药是很贵的,比过市立医院了,市妇幼开的药价格和药房差价最大!!
妞妞

硕 士

Rank: 20Rank: 20

私房钱
33588  
宝宝生日
2012-03-13 
积分
30106 
UID
8985546 
回复 懒猫1 的帖子

我为什么发照片,请你看清楚,是她看错了病我回去找她,她的态度是什么样,还有问她是不是手足口,她仰脸大笑,说我懂什么,如果我能看出手足口来要她专家干什么?这些都是他的原话,并不是因为她看错病我这么大的反应,因为第一个大夫也是给看错了,你好好看我写的文章,看错了病我回去找她,她怎么样的态度,态度决定一切,如果当时你抱着孩子,碰这样的大夫你会怎么样?是她的态度太客气了,而且手足口是传染很厉害的传染病,都待报备给国家的,都要家长填表写的非常详细能找到你的,耽误了可真了不得!

点评

natalielhy  曝光对了。可惜我上来晚了没看到。 挺你  发表于 2013-7-29 23:07
妞妞

硕 士

Rank: 20Rank: 20

私房钱
33588  
宝宝生日
2012-03-13 
积分
30106 
UID
8985546 
有点闪失是正常,但是这个医生得工作态度有问题,不认真不负责,让宝宝得家长怎么相信?这种医生是医德得问 ...
我生气主要是因为他的态度,而不是看错病,我说手足口的时候她很瞧不起我,说我会看要她砖家干什么,但最后的结果就是我看对了
‹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妇幼的徐静-你妈喊你回家种地
快速回复

友情链接: 搜优宝GEO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互联网清理整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20217粤ICP备09174648号粤网安备案号:4406043013572公安机关备案号:44010602000096Copyright 2004-2017 盛成科技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 电子营业执照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粤网文[2016]7051-1702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20-85505893/18122325185 举报邮箱:kf@mama.cn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中国互联网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kf@mama.cn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