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时间
- 27小时
- 注册时间
- 2009-11-4
- 私房钱
- 1135
- 阅读权限
- 31
- 积分
- 1032
- 帖子
- 188
- 精华
- 0
- UID
- 3666505
 
- 私房钱
- 1135
- 宝宝生日
- 2008-07-14
- 积分
- 1032
- UID
- 3666505
|
原帖由 阿拉蕾妈妈 于 2009-11-13 15:29 发表 
现在奶倒是有了,就是不多,我家这个本来就能吃,原来一天能睡20多个小时,现在可能因为吃不饱老是醒,今天上午就根本没睡,下午好不容易睡了俩小时还都是浅睡,怎么办啊,真愁死人了!!!
首先你自己不要着急,把心态放轻松,你的宝宝才出生一个多月,后面越吃越有的。宝宝一饿你就要给宝宝吃,多吃勤吃,慢慢你的奶会下的更多,还有你的饮食怎么样啊!可不能为了身材控制饭啊!我孩子出生后我的体重150斤,孩子一岁时断的奶,现在一岁四个月了基本就恢复原来的体型了110斤。加油啊!不过要走出喝汤多才下奶误区,不是光喝汤就有奶的,你自己多吃饭,就是喝水也会有奶水的,相反喝的汤多了,吃不饱饭,奶汁的质量不行,孩子也是容易饿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