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西安 济南 青岛 郑州
幼大班
原帖由 luqius 于 2010-6-6 10:58 发表 如果没有水碱呢?还有其他作用么?
返回顶部
一年级
幼中班
原帖由 luoyuyu 于 2010-6-3 13:57 发表 和光堂的,说是宝宝专门喝的水。
原帖由 luoyuyu 于 2010-6-7 17:50 发表 这个水确实是不便宜,。但是至少这个水没有水垢啊。 你看看现在的自来水烧开之后不都是水垢啊,反正就是宝宝自己喝,也用不了多少的。
高 三
二年级
原帖由 huoli28 于 2010-6-11 09:10 发表 母乳喂养,呵呵
原帖由 天使小妖 于 2010-6-11 18:20 发表 北京天津的水都这样,但是南方什么上海广州水就很软。 这水碱还是这独有的地域特色呢
硕 士
原帖由 新月明空 于 2010-6-4 13:47 发表 我是在淘宝上一个上海的金冠卖家那买的。效果不错的,我家之前水垢很多,用这个滤水壶过滤出来的水在烧开了,一点水垢都没有了。 老板和我说这个还能过滤什么漂白粉,重金属,喝铁锈,然后还能保留水里的有益物质 ...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指尖上的城市生活
就是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