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时间
- 1小时
- 注册时间
- 2010-8-11
- 私房钱
- 10
- 阅读权限
- 10
- 积分
- 11
- 帖子
- 2
- 精华
- 0
- UID
- 4966143

- 私房钱
- 10
- 宝宝生日
- 0000-00-00
- 积分
- 11
- UID
- 4966143
|
我也是没有早孕反应的,记得怀孕两个多月的时候还一口气啃了两个麻辣羊蹄呢,呵呵,肉也照吃,一直没什么不良反应。起初也十分担心宝宝的健康,害怕胎停育呢。只是最近到了27周啦,胃开始泛酸、烧心、尤其在晚餐的时候有点厌食了,不知道是不是宝宝大的压迫到胃的原因啊。可是常听论坛上的JM说孕后期能吃饭才对啊,唉!搞不懂。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