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时间
- 363小时
- 注册时间
- 2010-10-25
- 私房钱
- 4007
- 阅读权限
- 31
- 积分
- 3650
- 帖子
- 386
- 精华
- 0
- UID
- 5242960
     
- 私房钱
- 4007
- 宝宝生日
- 2010-03-25
- 积分
- 3650
- UID
- 5242960
|
本帖最后由 萍踪靓影 于 2011-7-27 11:42 编辑
我感觉这其实不关奶粉的事情,什么牌子的奶粉都一样。
小孩子嘴巴就是很刁,我们原来就是,只要有妈妈在,坚决不喝奶粉,哪怕妈妈没奶吸不着了也叼着奶头吃。
我上班的时候就换成奶奶喂奶瓶,还好点,不过还是不情愿,总想着那一口奶,呵呵。下班了就可以吃母乳了,有时候我觉得宝宝很可能不但是光想吃母乳,而且还享受着吃母乳是和妈妈在一起的时光。找个地方,安安静静的喂着宝宝,有时候她吃着吃着奶就会松开口给我笑一下,现在想想还觉得蛮幸福的。
后来断奶了就开始喝奶粉了,现在早上一顿晚上一顿,亲的要命。
所以说,你不用着急,小朋友聪明的很,不会饿着自己的。他们饿了自然会吃。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