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go 回复: 46 | 浏览: 3701 |倒序浏览 | 字体: tT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私房钱
574  
宝宝生日
null 
积分
645 
UID
6665174 
回复 秉昆妈妈 的帖子

我觉得生气还是很的,现在就像是没感觉,白开水

Rank: 20Rank: 20

私房钱
40106  
宝宝生日
2010-05-04 
积分
38826 
UID
3953777 
呵呵,我跟老公都结婚3年了,吵起架来那个阵仗,都还跟不认识是的。估计还没痒吧我
睿小琪

贵宾

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

私房钱
85129  
宝宝生日
2010-04-16 
积分
48441 
UID
4987588 
踏踏实实的过日子吧,总有一天那些激情都会被生活磨得没棱没角
涵 涵 妈

学 士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私房钱
12508  
宝宝生日
2010-01-22 
积分
15605 
UID
3628259 
楼主还是摆正心态吧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私房钱
2903  
宝宝生日
2012-02-15 
积分
2941 
UID
6665430 
现在虽然谈不上什么乏味,但是我想如果让我离开我老公我肯定是做不到的,我们俩个经历的事情太多了,只因为说乏味是因为自从我怀孕后,我是看谁都不顺眼,脾气大的很,估计跟怀孕有关,过日子嘛,哪能天天浪漫,天天有激情?结婚后就要安份守己,做好一个妻子应该做好的事.我还是比较传统的古代小老婆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私房钱
468  
宝宝生日
2010-09-09 
积分
439 
UID
6665236 
就是啊,楼主好好过日子吧,你以为要是离婚了还能怎么样,你还能找个更好的不成。
暖暖

高 三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私房钱
7245  
宝宝生日
2010-02-26 
积分
6932 
UID
3926925 
本帖最后由 徐徐老婆 于 2011-11-29 14:48 编辑
素颜也美 发表于 2011-11-29 13:57
回复 徐徐老婆 的帖子

感情总还是有的,只是觉得应该不是这样的生活


你既然认为不该这样,就应该两个人努力改变现在的状况。
你不喜欢他内向,不善言谈,你可以慢慢改变他,和他多谈心,让他知道你心里面的不满,你不喜欢沉闷的生活,你可以教他怎样把生活增添更多情调,当他带动不了你生活的热情,你就该带动他,而不是挑剔责备!!你们过什么样的日子,不是他一个人的责任,而是你和他共同的责任!!!
好男人都是女人调教出来的,如果你想捡个好男人,过上少奶奶生活,那你上街去找吧!!不是你自己调教出来的优秀男人,送给你你也不一定能驾驭的了他!!!
另外,我很惊讶,你对待你的初恋兼你的丈夫,竟然连2年的耐心都没有,你不觉得自己很有问题么?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私房钱
12771  
宝宝生日
2010-07-13 
积分
12762 
UID
3815136 
我们结婚快三年了,还是像新婚那样恩爱,一天不见他就想的慌,最喜欢做的就是和他一起出去玩,他特别会照顾我,在外面他就是我的地图,去哪儿都不用操心,在家他又是一位好爸爸,平时都是他和我婆婆照顾孩子,我没事就跑到卧室睡觉。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私房钱
7089  
宝宝生日
 
积分
6746 
UID
6072279 
缘起指尖 发表于 2011-11-29 12:31
虽然每天柴米油盐、家庭锁事,但依然很爱老公,从没想过要离开他。

感觉这种平淡的生活一点儿也不乏味,依然很爱老公,从没想过要离开他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私房钱
70969  
宝宝生日
 
积分
84004 
UID
5891839 
我是稀里糊涂结婚的,可以说是先结婚后恋爱。没啥可说的
虎子妈

大 本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私房钱
12838  
宝宝生日
2011-1-31 
积分
12141 
UID
5650524 
我和老公认识3个月就决定结婚了~
5个月就举行仪式了~
老公属于感情木讷的人自始至终都没有过浪漫,都没有和我正面吵过架~
以前感觉挺好的,自从生完孩子,我明显感觉自己的性格变了~
看他这样我简直都要急死了~呵呵~教不好也学不坏~唉~
挺羡慕能正面吵架的老公,吵吵更健康啊~

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

私房钱
13513  
宝宝生日
2007-06-20 
积分
97217 
UID
2843130 

Medal No.34

BABYDUODUO 发表于 2011-11-29 12:44
再有激情的爱情最后都会归于平淡。
生活本来就不能像电影那样永远充满戏剧感。
不能安于平淡那是你自己心态 ...

有道理
小语妈

硕 士

Rank: 20Rank: 20

私房钱
24833  
宝宝生日
2011-08-10 
积分
41425 
UID
6227497 
难道不爱了吗  还是你老公哪里你不满意,后悔了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私房钱
574  
宝宝生日
null 
积分
645 
UID
6665174 
回复 妮子. 的帖子

爱还是爱的  就是太平淡了 每一天都只是在重复

Rank: 10

私房钱
822  
宝宝生日
2011-03-09 
积分
766 
UID
6665255 
过日子可不就是这样,天天折腾谁受的起
嘉琦妈

高 二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私房钱
4789  
宝宝生日
2008-11-05 
积分
4448 
UID
6126906 
我觉得你是看言情小说看多了。。。小说源于生活 但 又高于生活!
凝凝

贵宾

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

私房钱
39852  
宝宝生日
2009-07-03 
积分
61044 
UID
6026351 
时间长了就变成亲情了,居家过日子的,哪来那么多激情啊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私房钱
1768  
宝宝生日
0000-00-00 
积分
1905 
UID
4160433 
lz 年龄还是有点太小了.. 有这样的想法也正常. 不过有些东西时间长了才是真正感情的体现~

Rank: 20Rank: 20

私房钱
21621  
宝宝生日
2010-08-17 
积分
36273 
UID
4214724 
都一样啊。感觉都一样啊。最主要要找对人。
小叶子妈

硕 士

Rank: 20Rank: 20

私房钱
28832  
宝宝生日
2008-12-20 
积分
25081 
UID
5382106 
俺跟老公结婚快6年了,至今像初恋一样,但不象楼主说的激情,而是亲情。
‹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闪婚以后感觉七年之痒提前了,818你们的婚姻还有当初的多少激情 ...
快速回复

友情链接: 搜优宝GEO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互联网清理整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20217粤ICP备09174648号粤网安备案号:4406043013572公安机关备案号:44010602000096Copyright 2004-2017 盛成科技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 电子营业执照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粤网文[2016]7051-1702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20-85505893/18122325185 举报邮箱:kf@mama.cn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中国互联网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kf@mama.cn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