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各地母婴室搜罗青岛儿科大夫排行2017二胎育儿日记手把手教你选早教的标准
入学记-琴岛通学生卡办理岛城幼儿园信息都在这青岛新生儿出生证明青岛妇科名医
‹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go 回复: 76 | 浏览: 16360 |倒序浏览 | 字体: tT
仔仔妈

高 二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私房钱
3390  
宝宝生日
2010-03-25 
积分
3394 
UID
3816441 
姜主任好!我想请问,我在哺乳期感冒了,如果不吃药,是否可以给宝宝喂奶?如果吃药,什么药合适?最好不影响母乳喂养。
另外,我宝宝今天44天大了,黄疸还没退,没打第二次疫苗。打针的地方要求黄疸指数低于6才能打。请问必须是这样吗?39天时给他测指数是7.2和7.6,请问这样可以打吗?最近连续3天给他吃茵栀黄,发现他便便呈深褐色,而且大便次数减少,排便也比较困难,每次便便前的一段时间都哭闹得厉害,是药物作用吗?停药会好吗?
谢谢您的解答!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私房钱
5758  
宝宝生日
2010-01-15 
积分
5557 
UID
2846573 
姜主任,您好
    我家宝宝现在快要四个月了,从第三个月开始吃母乳就不好,经常只能吃一边,再换到另一边就开始哭闹,开始以为是厌奶期,但是现在还没好,并且我觉得她吃得太少了,一天也就是300多毫升,会有什么问题吗?
妞妞妈

高 一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私房钱
1912  
宝宝生日
2010-04-11 
积分
2138 
UID
3719333 
您好姜主任:我宝宝出生21天,纯母乳喂养,宝宝大便很稀,金**,有时跟水混合似的,放屁都会带出屎来很多泡泡或沫沫状,请问要不要紧,用不用吃药,而且宝宝到现在脐带还没掉,还有就是多长时间补鱼肝油和钙。
韩宝宝

初 二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私房钱
791  
宝宝生日
2010-01-04 
积分
1247 
UID
2846231 
姜主任,你好!我家宝宝四个月了,一直都是纯母乳喂养。体检时,大夫说从四个月开始,得给宝宝加奶粉和蛋黄。可宝宝好像不会用奶嘴了,刚开始,还是把奶嘴含在嘴里玩,但不吸奶。可这两天,只要一把奶嘴放到她嘴边,她就会立马把小嘴闭得紧紧的,要不就把头扭到一边,并开始哭。现在,连水都不用奶瓶喝了。姜主任,我该怎么办?谢谢!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私房钱
470  
宝宝生日
2010-03-02 
积分
552 
UID
4016983 
姜主任您好,我家宝宝两个月了,头围才37.8,看上去比别的同期宝宝头都小,体重增长也不是很快,出生七斤三两,现在才十斤五两,是发育有问题吗?另外,最近两周他食欲不怎么好,(母乳喂养),吃奶不多,有时干恶心,以前都只是嘴角流点奶,每次喂完都拍嗝的,现在还大口吐奶,但是精神状态还不错,是有什么病了吗?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私房钱
10813  
宝宝生日
null 
积分
11411 
UID
3759491 
姜主任好。宝宝三个月,湿疹很厉害。后背上,胳膊上,腿上,脸上都有,还都出过黄水,去过儿童医院,东市立医院,青纺医院,用药就好点,停了三天就又开始长,我吃的很注意,可不可以不给孩子用药,等他自己大点自然好?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私房钱
5667  
宝宝生日
2009-12-18 
积分
5887 
UID
3597359 
怎么没见着回答呀?!有很多妈妈提的问题也想了解了解!
锐贝卡

学 士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私房钱
21379  
宝宝生日
2010-03-15 
积分
19775 
UID
3724438 
姜主任,您好
我们家宝宝现在快2个月了,去打预防针的时候,大夫问有没有黄疸跟湿疹
,看了看有湿疹就说自己决定打或者不打,可是我们也没有经验,不知道有湿疹到底影不影响预防针?
请您给解答一下
虎子

高 一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私房钱
2559  
宝宝生日
2010-03-23 
积分
2821 
UID
3760530 
姜主任您好:
我们家宝宝现在43天了,从上个周开始就每天放很多的屁,而且放的屁很臭,放屁的时候他好像挺难受,大便也从以前的一天三四次变为现在两天一次,而且每次大便的量很多,大便不干像米糊,颜色是**,我是混合喂养,奶粉+母乳,喝的是安婴儿的奶粉,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希望您能帮忙给解释一下,谢谢!






虎子

高 一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私房钱
2559  
宝宝生日
2010-03-23 
积分
2821 
UID
3760530 
姜主任您好:
我们家宝宝现在43天了,从上个周开始就每天放很多的屁,而且放的屁很臭,放屁的时候他好像挺难受,大便也从以前的一天三四次变为现在两天一次,而且每次大便的量很多,大便不干像米糊,颜色是**,我是混合喂养,奶粉+母乳,喝的是安婴儿的奶粉,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希望您能帮忙给解释一下,谢谢!






靖生妈妈

高 二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私房钱
3142  
宝宝生日
2010-01-08 
积分
3335 
UID
3663529 
姜主任好,我的宝宝奶粉喂养为主,母乳一天一次,但是他3-4次一天大便颜色是绿色或者墨绿色。请问正常吗?
蛮蛮

高 三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私房钱
7255  
宝宝生日
2009-06-23 
积分
5720 
UID
4034483 
姜主任好!急着咨询!
俺儿子已经10个多月了,从出生开始睡觉少点,但是还算规律,到5-6个月时,都能整晚上睡大觉了。可是从快7个月开始,他爹出差一次时间有点长,他每晚起来找他爹,就睡不好;后来接着又出急疹,也是连续没睡好;之后每天晚上不规律的起来很多次,现在发展到白天也是这个睡法。睡觉时一般半个小时到一个小时就醒了,自己就爬起来了,啊啊。。的叫你,要是抓紧时间抱抱拍拍他,就又睡着了,稍微晚点,人家就醒醒了。而且精神头很好,一点不困。前阵子大夫建议尝试断夜奶,但人家就是不吃奶,也得你抱抱拍拍再睡。俺儿子一天总的睡眠时间加起来也不超过10个小时,是不是睡得太少了。
补充一下:俺儿子10各半月体检83公分,30斤正(毛重,未去衣服重量)。平时母乳,以前还喝点奶粉,这一个多月不喝了(是给也不喝)。饭量正常,但是水果蔬菜吃得很多,和大人一样了,不给不行。6个月测过微量元素,临界缺锌,临界但不缺钙.6个月开始吃VD和乳钙.
想咨询他这样睡眠情况怎么调整?
谢谢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私房钱
2355  
宝宝生日
2010-02-15 
积分
2367 
UID
2847684 
姜主任你好,咨询下,宝宝比较胖,脖子淹了,红红的一片片的,用什么才能治好啊!
浩哥的妈

硕 士

Rank: 20Rank: 20

私房钱
21476  
宝宝生日
2009-08-06 
积分
21021 
UID
3009138 
姜主任,您好!想咨询如下问题:
1.宝宝9个月,现在还要吃夜奶,如果不断的话,对宝宝会不会有什么影响?一般晚上要起来3 、4次
2. 9个月查体的时候大夫说有点缺钙,之前一直给他吃的乳钙,后来看书上说乳钙含钙量比较低,所以给宝宝换了盖迪欣,查体大夫说这个药需要空腹吃,但是说明书没提到这一点,请问应该怎样吃吸收比较好? 除了盖迪欣,还有其他的补钙比较好的药么?盖迪欣吃起来觉得有点麻烦呀,宝宝不怎么配合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私房钱
8186  
宝宝生日
2009-05-29 
积分
7052 
UID
3652342 
姜主任你好
我家宝宝今天22天,母乳不够,以奶粉为主,每三个小时喂90ml
有以下问题咨询:
1. 今天我用吸奶器吸了一下,共吸出20ml的母乳,我听说每隔2小时用吸奶器吸或者让宝宝吸,会刺激奶水的增加,我家宝宝每次吸5分钟就迷糊了,叫都叫不醒,所以我想通过吸奶器刺激乳汁分泌,可以么?您有什么建议?补充一下,我一直喝着各种各样的汤,还吃了中药,但是乳汁一直很少。
2. 宝宝的大便比较干,一天4-5次吧,颜色是**的,但是很多颗粒状的奶瓣,大的比小米粒还大,另外还有一些粘条状的东西,是不是因为喂奶粉的问题呢?需要化验大便么?我每2次喂奶的间隔都会给她喂30ml左右的白水,可是大便干的问题一直没有改善,怎么办?
3. 宝宝舌苔很白,是因为喂奶粉的问题么?
4. 我家宝宝好像不知道饥饱,从出生到20天时,我都很少给她喝奶粉,总觉得孩子吸的多奶水就会增,所以她总是吸着吸着就迷糊了,一会就睡着了,但是放下就会醒,我就会抱起来再让她吸,白天的时间基本就是在喂奶,20天的时候,我称了一下她的体重,比出生时轻了5两,是不是说明这些天她根本就是在挨饿中度过的?所以从昨天开始,我每三个小时给她喂90ml的奶粉,只是在喂奶前让她吸乳房5-10分钟,可是她竟然从昨天下午5点半,睡到了凌晨的5点,中间我给她换尿布,她都没有醒,即使哼哼几声,拍拍也就睡着了,是不是太不正常了?这两天自从这样喂奶粉后,我发现她的觉比以前多多了,至少白天能多睡4、5个小时吧,今天下午在她睡着1个小时后,我发现她的嘴角流出了奶,都流到了脖子里面(在她吃奶后我给她拍了),我婆婆说,是孩子吃多了,是这样么?难道我家孩子真的不知道饥饱?
5. 宝宝现在的头发比出生时还黄,是营养不良的表现么?
6. 听说要给宝宝吃伊可新,您的建议呢?
7. 这几天宝宝又恢复到喂奶粉前的睡眠情况了,白天几乎不睡觉,饿的时候就哼哼,吃饱了就睁大眼睛,精神很好,晚上还可以,一觉能睡3个小时左右,但是一天下来睡眠也就12、13个小时吧,对于月子里的宝宝来说,这个时间是不是太短了?怎么办呢?
问题比较多,谢谢姜主任!

[ 本帖最后由 青岛小黄豆豆 于 2010-5-8 14:22 编辑 ]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私房钱
4442  
宝宝生日
2010-01-01 
积分
5799 
UID
3874946 
姜主任你好:
    俺家孩子70天了,从还没有出月子就开始拉绿色的大便,当时还1天一两次,现在是两天一次,还是绿色有时候是灰绿色,而且摸起来感觉里面有沙粒的感觉,我们现在是喝安婴儿为主,母乳为辅,一天大概6次,每次150ml奶粉+母乳(母乳不知道多少),请问这个绿色的大便正常么?需要什么调理一下么?谢谢~
蔷薇

高 三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私房钱
6426  
宝宝生日
2010-07-02 
积分
6360 
UID
3973471 
怎么光有咨询的 没有解答的啊?
鑫哲妈妈

高 二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私房钱
3387  
宝宝生日
2010-06-29 
积分
3115 
UID
3997707 
姜主任您好!
我是位准妈妈,现在32周,30周做B超时发现胎位不正,宝宝是横着的,之后自己摸着感觉一直是臀位,前天做产检发现还是臀位。。。请问除了在家趴,还有什么方法可以让宝宝的头更快的朝下呢?真的不想剖腹产啊。。。
‹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儿保专家姜虹霞、何怡峰在线20日更新:湿疹、吐奶、发惊、补充AD ...
快速回复

友情链接: 搜优宝GEO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互联网清理整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20217粤ICP备09174648号粤网安备案号:4406043013572公安机关备案号:44010602000096Copyright 2004-2017 盛成科技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 电子营业执照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粤网文[2016]7051-1702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20-85505893/18122325185 举报邮箱:kf@mama.cn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中国互联网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kf@mama.cn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