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时间
- 164小时
- 注册时间
- 2010-4-21
- 私房钱
- 7255
- 阅读权限
- 31
- 积分
- 5720
- 帖子
- 929
- 精华
- 1
- UID
- 4034483
      
- 私房钱
- 7255
- 宝宝生日
- 2009-06-23
- 积分
- 5720
- UID
- 4034483
|
姜主任好!急着咨询!
俺儿子已经10个多月了,从出生开始睡觉少点,但是还算规律,到5-6个月时,都能整晚上睡大觉了。可是从快7个月开始,他爹出差一次时间有点长,他每晚起来找他爹,就睡不好;后来接着又出急疹,也是连续没睡好;之后每天晚上不规律的起来很多次,现在发展到白天也是这个睡法。睡觉时一般半个小时到一个小时就醒了,自己就爬起来了,啊啊。。的叫你,要是抓紧时间抱抱拍拍他,就又睡着了,稍微晚点,人家就醒醒了。而且精神头很好,一点不困。前阵子大夫建议尝试断夜奶,但人家就是不吃奶,也得你抱抱拍拍再睡。俺儿子一天总的睡眠时间加起来也不超过10个小时,是不是睡得太少了。
补充一下:俺儿子10各半月体检83公分,30斤正(毛重,未去衣服重量)。平时母乳,以前还喝点奶粉,这一个多月不喝了(是给也不喝)。饭量正常,但是水果蔬菜吃得很多,和大人一样了,不给不行。6个月测过微量元素,临界缺锌,临界但不缺钙.6个月开始吃VD和乳钙.
想咨询他这样睡眠情况怎么调整?
谢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