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各地母婴室搜罗青岛儿科大夫排行2017二胎育儿日记手把手教你选早教的标准
入学记-琴岛通学生卡办理岛城幼儿园信息都在这青岛新生儿出生证明青岛妇科名医
‹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go 回复: 76 | 浏览: 16365 |倒序浏览 | 字体: tT
多多妈

高 二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私房钱
5255  
宝宝生日
2009-06-03 
积分
4671 
UID
2844147 
姜主任您好:
  我儿子现在11个月,从上个月开始,老是用手捏、拽自己的小鸡鸡。不让动也动,晚上睡觉也捏,同事说是正常的,听另一个大姐说是缺铁。这跟缺铁有关系吗?如果缺铁的话需要药补吗?
苗苗妈

高 二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私房钱
5176  
宝宝生日
2009-1212 
积分
4763 
UID
3621844 
姜主任您好:我家宝宝从月子里就开始长湿疹,最近耳根处有开裂出水症状,请问一下应该怎样用药啊?还有他睡觉总是不沉,还有肋骨外翻症状,可查了却不缺钙,这是怎么回事啊?

Rank: 11Rank: 11

私房钱
1222  
宝宝生日
2010-05-01 
积分
1175 
UID
3705720 
姜主任你好:
我的宝宝现在20天了。脐带脱落一周时间。脱落前就出血。脱落后还是有少量出血。并已经结痂。请问在消毒的时候用不用把出血型成的结痂擦掉。还有。大约多少天能好呢。
楠楠楦楦

高 一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私房钱
2618  
宝宝生日
2010-04-30 
积分
2404 
UID
4007146 
姜主任你好:
    我的宝宝们现在是第12天了,两个女孩,基本大便前都能听到宝宝肚子哗啦啦的响(偶尔有响声,但没有大便),请问一下这是怎么回事,是肠道消化不好吗?母乳加奶粉喂养,可以吃点什么药调节一下吗?谢谢。
姜虹霞

幼小班

Rank: 2Rank: 2

私房钱
25  
宝宝生日
0000-00-00 
积分
34 
UID
4062980 

回复 11# 的帖子

医生检查没问题就不要太担心,你可以尝试睡前给宝宝洗澡,洗澡后宝宝舒服,可以改善睡眠。
姜虹霞

幼小班

Rank: 2Rank: 2

私房钱
25  
宝宝生日
0000-00-00 
积分
34 
UID
4062980 
原帖由 ningningye29 于 2010-5-4 12:22 发表
你好,姜主任。我的宝宝刚5个月多点。最近一个月睡觉一直不好。睡前是喂饱他的,但晚上起来次数太多,有时候不到一个小时就醒,哼唧,起来抱抱又就睡了,或者就是哭,但给他奶他也吃 不了几口。。一直补钙补维生素D, ...

   医生检查没问题就不要太担心,你可以尝试睡前给宝宝洗澡,这样孩子舒服,可以睡眠好一点,但是如果母乳喂养,不排除没吃饱的可能。
胖豪豪~~

硕 士

Rank: 20Rank: 20

私房钱
43607  
宝宝生日
2009-11-18 
积分
43098 
UID
2846298 
姜主任你好,我家宝宝出了月子一直湿疹,现在6个月了,隔一段时间就是一次大爆发,全身都长,抹点药又好了。我一直不敢吃海鲜,牛羊肉,鱼虾,牛奶都不敢喝。我给宝宝一直喂母乳,现在加的米粉果泥,如果我一直不吃上述所列之食物,我的奶里是不是就没有那一类的营养了?这样宝宝吃我的奶是不是就会缺乏那些营养了?怎么办?
丁丁妈

高 三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私房钱
4810  
宝宝生日
2010-02-17 
积分
5375 
UID
3712246 
请教专家,我家宝宝5月13日是85天了,到昨天5月12日是第7天才上了大便,用了好大的力气,是把着上的,从昨天开始宝宝就经常使劲,小手握着拳头小腿绷的紧紧的往上翘用力的脸都通红,用力时间长了就哭了,用力也没有大便或小便,请教专家这是怎么了?是宝宝哪里不舒服的表现吗?
小包子

高 一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私房钱
2555  
宝宝生日
2010-05-04 
积分
2723 
UID
3970579 
姜主任你好,我家宝宝到今天出生十天了,几始几天一直双吃奶粉,现在是母乳和奶粉混合喂养,一般是吃完两侧母乳后,再喂40ML奶粉,两次喂奶间隙再喂一次水。5月9日开始因为宝宝黄疸高,这几天一直在多喂奶,多喂水,还在吃茵栀黄和双歧杆菌三联活菌胶囊,但是宝宝一直很少大便,10号和11号各拉过一次干的小屎头,12号拉了一次多的,不干,13号到现在还一直没有拉,但是放屁很多,睡着的时候总是哼哼唧唧的,但是不醒,还经常看到他使劲。想问问我现在应该怎么样帮宝宝调理。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私房钱
430  
宝宝生日
2009-12-27 
积分
408 
UID
3500001 
何主任,您好,我家宝宝现在4个多月,刚刚开始添加辅食米粉,但是总是大便很稀,没加辅食前没这么稀,这样的话,我还能继续给宝宝加米粉吗?每次我都给他吃的很少,7,8口的样子.   还有一个问题,我家宝宝睡觉睡得不实或者是有声音吓着的时候总是爱把手放进去,拿出来就哭,安抚奶嘴他也不认,请问用不用干涉他? 谢谢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私房钱
1420  
宝宝生日
2010-04-21 
积分
1347 
UID
3921574 
姜主任你好!
我家宝宝今天17天了,已经连续三天出现睡觉时手脚乱动,尤其是手乱抓,一咋一咋的,几分钟便一次,感觉宝宝都不能进入深睡眠,宝宝像是吓着了,作为新妈妈很担心,请问我应该怎么办?谢谢    (另注,宝宝现在是混合喂养,奶粉一天吃360毫升左右,大便正常)

[ 本帖最后由 happy801 于 2010-5-14 14:24 编辑 ]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私房钱
5319  
宝宝生日
2010-04-14 
积分
5502 
UID
3854838 
想问一下什么时候可以喂伊可新呢
杨扬

贵宾

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

私房钱
51124  
宝宝生日
2007-08-08 
积分
55185 
UID
3501812 
姜主任您好,我孩子两岁九个月了,一直有湿疹但是不严重主要就是在腰部以下膝盖以上臀部和大大腿上,看他也没有什么不适,也不抓也不疼的,需要用药吗?
昨天给他查了微量元素,缺锌和维生素D,钙在正常范围内,请问除了药补还有别的办法吗?钙在正常范围内还需要补吗?缺锌和维生素D会影响身体的哪些方面呢
谢谢您的解答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私房钱
1329  
宝宝生日
2010-03-22 
积分
1501 
UID
3531750 

宝宝双耳背后出水

姜主任你好
  我的宝宝已经1个月15天了,最近一周发现她的双耳背后出水并结有一块一块面积有米粒大小的淡黄色的硬皮,我每天洗脸时都给她清洗,可是还是有这个现象,请问这是过敏或者什么吗?
玟玟妈

六年级

Rank: 10

私房钱
720  
宝宝生日
2010-01-18 
积分
741 
UID
3807981 
姜主任好:
我家宝宝已经四个月了,每次吃奶都是一点点,一般都在60-90ml左右,多了就不要了,吃母乳3-5钟就不要了,再给她就哭(可能跟之前母乳少有点关系),请问一下该怎么给她纠正这个问题,让她每次多吃一点啊?
另外就是最近每天都是隔4小时左右才吃奶,每次也只是吃一点就不要了,倒是没怎么变瘦,这样会不会对身体有什么影响啊?
非常感谢!
小齐妈妈

高 三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私房钱
7168  
宝宝生日
2010-03-31 
积分
6422 
UID
3910168 
姜主任您好,
我宝宝现在50天了,这几天总是吐奶。我是混合喂养,每天加一次到两次奶粉。这两天一直是纯母乳喂养的,奶粉喝了就吐。总吐奶不好吧。有时候竖起来拍了打嗝了也会吐,很担心。
‹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儿保专家姜虹霞、何怡峰在线20日更新:湿疹、吐奶、发惊、补充AD ...
快速回复

友情链接: 搜优宝GEO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互联网清理整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20217粤ICP备09174648号粤网安备案号:4406043013572公安机关备案号:44010602000096Copyright 2004-2017 盛成科技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 电子营业执照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粤网文[2016]7051-1702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20-85505893/18122325185 举报邮箱:kf@mama.cn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中国互联网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kf@mama.cn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