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各地母婴室搜罗2017二胎育儿日记青岛儿科大夫排行手把手教你选早教的标准
入学记-琴岛通学生卡办理岛城幼儿园信息都在这青岛新生儿出生证明青岛妇科名医
go 回复: 115 | 浏览: 13966 |倒序浏览 | 字体: tT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私房钱
9239  
宝宝生日
2011-07-18 
积分
9916 
UID
7789368 
喂奶的时候,是宝宝的享受时光,就像个爷是的翘着脚丫子,舒服的很!也是我的幸福时候,看着他吧嗒吧嗒的吃也很高兴呀!
鑫鑫

硕 士

Rank: 20Rank: 20

私房钱
21729  
宝宝生日
2012-03-23 
积分
19625 
UID
6432925 
回复 qiuxia1202 的帖子

恩!我们承受了巨大的痛苦和压力,生养一个宝贝,都是为了让宝贝更加健康的长大, ...
赞同呀,幸亏昨晚同开了,要不又得受罪呀,伤不起呢
#健康是福#2013年开始了,希望鑫鑫健康茁壮的成长,每天快快乐乐滴!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私房钱
28841  
宝宝生日
 
积分
19287 
UID
6049986 
回复 家有宝宝贝 的帖子

我并不是每个月都买这么多鞋子的,首先我确实是鞋控,去shopping看到好看的漂亮的上脚舒适的真皮的,我都忍不住想买……其次是我怀孕的这10个月到我生孩子的这几个月,我基本上没怎么买鞋子,一共买了5双平底鞋,我十分怀念高跟鞋,就去多买几双了……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私房钱
28841  
宝宝生日
 
积分
19287 
UID
6049986 
回复 小兔子乖乖!乖 的帖子

恩,现在确实习惯了,看着宝宝嗷嗷待哺的极颇不急待的样子,当妈的心里十分十分受用哦!
锐锐

大 本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私房钱
14016  
宝宝生日
2012-01-12 
积分
14186 
UID
6575032 
我刚生完孩子来奶的情况和LZ差不多情况,但自从五一开始上班后才短短半个月的时间就快没奶了,这两天早晨只挤出来80MM奶,我婆婆说都不够宝塞牙缝的,有小小的失落感。

点评

求购婴儿车  我在孩子两个半月的时候就上班了,我的经验是:多喝水,多喝奶,多喝果汁!菜汤也行!立竿见影!  发表于 2012-5-18 09:55
#健康是福#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私房钱
28841  
宝宝生日
 
积分
19287 
UID
6049986 
我刚生完孩子来奶的情况和LZ差不多情况,但自从五一开始上班后才短短半个月的时间就快没奶了,这两天早晨只 ...
我在孩子两个半月的时候就上班了,我的经验是:多喝水,多喝奶,多喝果汁!菜汤也行!立竿见影!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私房钱
14227  
宝宝生日
2011-03-30 
积分
13781 
UID
6209003 
现在奶头就发炎了 超级疼 孩子一吸我就疼的直勾勾
http://weixin.mama.cn/authcute/index?site=gh_58b90ccafd4c9#rd 俺家宝宝正在参加萌宝大赛,麻烦亲们给投个票呗~937号霏霏,谢谢哒~微信dreamfly331
锐锐

大 本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私房钱
14016  
宝宝生日
2012-01-12 
积分
14186 
UID
6575032 
回复 求购婴儿车 的帖子

嗯,我是水喝少了,在公司一忙起来就忘喝水了。
#健康是福#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私房钱
7722  
宝宝生日
null 
积分
7424 
UID
6803898 
亲,最后一句亮了
我也刚想说这句话。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私房钱
28841  
宝宝生日
 
积分
19287 
UID
6049986 
回复 春丽传奇 的帖子

呵呵,亮点总在最后,何况,女人要对自己狠一点!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私房钱
7722  
宝宝生日
null 
积分
7424 
UID
6803898 
回复 求购婴儿车 的帖子

我也跟你一样,心情不好就败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私房钱
10609  
宝宝生日
2009-12-05 
积分
10909 
UID
3519229 
俺是来看那12双鞋的,晒晒吧!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私房钱
3162  
宝宝生日
 
积分
3291 
UID
5806254 
母乳喂养时没受楼主这么多的苦,没挤过奶,也不大怎么涨,晚上起来喂奶也基本是喂完就能睡着,所以没感觉母乳喂养多么累。不过,还得对楼主最后一句点睛之笔表示

Rank: 10

私房钱
727  
宝宝生日
2011-04-30 
积分
757 
UID
7798769 
唉,有些事不经历哪能有切身的体会呢。现在还好,等宝宝大点儿长牙了,有时候会有意无意的咬几下,即使不经常咬也会疼......如此种种,多给妈妈们些理解吧,就算买再多的衣服和鞋子,有些痛苦还是谁也替代不了的。
航航妈

大 本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私房钱
11072  
宝宝生日
2010-11-01 
积分
11148 
UID
3938095 
我为了孩子在家歇了一年,断奶后我才上班的,省了很多事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私房钱
7166  
宝宝生日
2012-01-20 
积分
7078 
UID
6212671 
同感同感啊,生孩子再痛我也没掉一滴眼泪,我也是生完第三天痛的在家号啕大哭,那天正好是过年啊,老公嫌我哭说结婚第一年在他家过年就哭像怎么个事,但是那种痛真是没办法用语言表达啊

点评

sevenorange  说句狠点的话,这样的男人都应该乱棍打出去,不知道做妈妈多不容易,嫩别心疼老公昂~~~  发表于 2012-5-18 15:55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私房钱
7166  
宝宝生日
2012-01-20 
积分
7078 
UID
6212671 
同感同感啊,生孩子再痛我也没掉一滴眼泪,我也是生完第三天痛的在家号啕大哭,那天正好是过年啊,老公嫌我哭说结婚第一年在他家过年就哭像怎么个事,但是那种痛真是没办法用语言表达啊

Rank: 20Rank: 20

私房钱
30940  
宝宝生日
null 
积分
28544 
UID
6028374 

最会吃

我是咬着牙坚持到了两岁,遭到婆婆多少次的阻扰,从一岁就开始叨叨断奶,说没有营养了,好在老公站在我这边,说有奶吃的孩子最幸福,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私房钱
28841  
宝宝生日
 
积分
19287 
UID
6049986 
回复 Baby乐儿 的帖子

家人应该给我们更多的关爱的!我们多么辛苦多么伟大呀!!!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私房钱
28841  
宝宝生日
 
积分
19287 
UID
6049986 
回复 jojoxxf 的帖子

你的坚持是孩子最大的幸福!
说说母乳喂养的苦与乐,母乳喂养的宝宝很幸福!对于母乳喂养的妈 ...
快速回复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互联网清理整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070037粤网安备案号:4406043013572公安机关备案号:44010602000096粤ICP备09174648号Copyright 2004-2017 盛成科技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