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西安 济南 青岛 郑州
高 二
返回顶部
高 一
大 本
博 士
硕 士
高 三
亲,,俺带环中招一个。。。再打死我也不去带了。。
问过好几个大夫,都说如果再过1年,就可以了。。。。。。哎,宝宝来的不是时候嘛。 我也符合政策,就是身体 ...
回复 A电子乖乖 的帖子 俺老公就是俺婆婆带环后的漏网之鱼·······
说8月是最适合怀孕的时候,莫非,也是最容易怀孕的时候?
看了很吓人啊,我是每个月到了该来还不来时就怕啊,每次来了就有劫后余生的感觉,我是不喜欢用套,算日子避 ...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指尖上的城市生活
就是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