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各地母婴室搜罗青岛儿科大夫排行2017二胎育儿日记手把手教你选早教的标准
入学记-琴岛通学生卡办理岛城幼儿园信息都在这青岛新生儿出生证明青岛妇科名医
‹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go 回复: 44 | 浏览: 3885 |倒序浏览 | 字体: tT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私房钱
96  
宝宝生日
2010-02-07 
积分
196 
UID
4140321 
原帖由 luqius 于 2010-6-6 10:58 发表


如果没有水碱呢?还有其他作用么?

我看产品介绍说可以保留水里的有益物质,还可以过滤漂白粉,铁锈和重金属。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私房钱
145  
宝宝生日
2010-01-08 
积分
245 
UID
3958201 
楼主也不要对宝宝太细致了吧
我家就是喝自来水的。
你要是家里水质不好,可以买个净水器啊
现在不是好多家里都有装嘛

Rank: 3Rank: 3Rank: 3

私房钱
96  
宝宝生日
2009-10-24 
积分
97 
UID
3803236 
原帖由 luoyuyu 于 2010-6-3 13:57 发表

和光堂的,说是宝宝专门喝的水。

没那个必要吧
再说那个和光堂的水我也见过,没觉得有什么特别的。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私房钱
152  
宝宝生日
2010-02-07 
积分
252 
UID
4140317 
这个水确实是不便宜,。但是至少这个水没有水垢啊。
你看看现在的自来水烧开之后不都是水垢啊,反正就是宝宝自己喝,也用不了多少的。

Rank: 3Rank: 3Rank: 3

私房钱
75  
宝宝生日
2010-01-24 
积分
76 
UID
4126997 
原帖由 luoyuyu 于 2010-6-7 17:50 发表
这个水确实是不便宜,。但是至少这个水没有水垢啊。
你看看现在的自来水烧开之后不都是水垢啊,反正就是宝宝自己喝,也用不了多少的。

你就为了这个给宝宝才给宝宝买的小瓶水啊,那你还不如买个能过滤水垢的净水器呢,现在有好多牌子的净水器呢,
肯定有能过滤水垢的,前面不是也有位妈妈说她家有水垢然后买了个净水器嘛。
你经常给宝宝喝这样的水,宝宝抵抗力是很容易下降的,再说也不能一辈子喝这样的水吧。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私房钱
94  
宝宝生日
2009-10-17 
积分
194 
UID
3774172 
我家也是贝因美奶粉+白开水。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私房钱
122  
宝宝生日
2009-12-09 
积分
222 
UID
3884114 
俺家喝的净水器的过滤水。
奶粉吃的是雅培。

Rank: 3Rank: 3Rank: 3

私房钱
83  
宝宝生日
2009-10-08 
积分
80 
UID
3834239 
我家吃的美素+净水器过滤的自来水
彤彤妈

高 三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私房钱
7460  
宝宝生日
2010-08-09 
积分
6830 
UID
4102231 
唉,那天听一个搞水利的朋友说,现在青岛这里的自来水,连三级水质都达不到。俺这样想,估计这水里也没啥有益物质了吧.............
所以俺决定给宝宝用山泉水。现在家里就喝这个。估计比滤过的自来水要干净些吧。
纠结中啊.............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私房钱
247  
宝宝生日
2009-11-06 
积分
348 
UID
3863531 
净水器过滤的自来水总要比那个矿泉水对宝宝更好吧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私房钱
6837  
宝宝生日
2009-06-07 
积分
6907 
UID
2845928 
母乳喂养,呵呵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私房钱
152  
宝宝生日
2010-02-07 
积分
252 
UID
4140317 
原帖由 huoli28 于 2010-6-11 09:10 发表
母乳喂养,呵呵

羡慕,可咱就是没有啊~~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私房钱
247  
宝宝生日
2009-11-06 
积分
348 
UID
3863531 
北京天津的水都这样,但是南方什么上海广州水就很软。
这水碱还是这独有的地域特色呢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私房钱
152  
宝宝生日
2010-02-07 
积分
252 
UID
4140317 
原帖由 天使小妖 于 2010-6-11 18:20 发表
北京天津的水都这样,但是南方什么上海广州水就很软。
这水碱还是这独有的地域特色呢

太有才了~~~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私房钱
164  
宝宝生日
2009-12-23 
积分
264 
UID
3921401 
真讲究。。
我们喝自来水的、、、、、、、、、

Rank: 20Rank: 20

私房钱
17668  
宝宝生日
2009-08-02 
积分
29519 
UID
3818418 
原帖由 新月明空 于 2010-6-4 13:47 发表

我是在淘宝上一个上海的金冠卖家那买的。效果不错的,我家之前水垢很多,用这个滤水壶过滤出来的水在烧开了,一点水垢都没有了。
老板和我说这个还能过滤什么漂白粉,重金属,喝铁锈,然后还能保留水里的有益物质 ...

绝对不能用纯净水的,不光没有营养,还得消耗掉宝宝体内的矿物质,用烧开的自来水最好

Rank: 20Rank: 20

私房钱
17668  
宝宝生日
2009-08-02 
积分
29519 
UID
3818418 
小宝宝也不能喝矿泉水,因为太多的矿物质,宝宝消化不了,会增加宝宝的肾脏负担
‹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你家都给宝宝吃什么奶粉?用什么水泡奶粉呀
快速回复

友情链接: 搜优宝GEO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互联网清理整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20217粤ICP备09174648号粤网安备案号:4406043013572公安机关备案号:44010602000096Copyright 2004-2017 盛成科技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 电子营业执照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粤网文[2016]7051-1702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20-85505893/18122325185 举报邮箱:kf@mama.cn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中国互联网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kf@mama.cn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