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时间
- 330小时
- 注册时间
- 2009-4-25
- 私房钱
- 7569
- 阅读权限
- 31
- 积分
- 7714
- 帖子
- 1119
- 精华
- 0
- UID
- 2844675
      
- 私房钱
- 7569
- 宝宝生日
- 2009-10-04
- 积分
- 7714
- UID
- 2844675
|
亲,抱抱~我自从有了孩子3年了,工作就一直换来换去,落差很大,从一家人人羡慕的外企出来,换了4、5家工作了,辞职的原因要不是因为太累了,不能兼顾孩子和家庭,要不就是公司发挥不出个人的能力。7月初,刚刚又从一家很大的企业辞职了,辞职的时候总经理挽留了2次,我犹豫了很久很久,还是辞职了,太累了,早上6点25分的班车,每天三个小时在班车上,晚上和美国客户开会到10点11点。。。虽然总经理承诺发展空间很大,月薪以后会怎样怎样,让我开车上班,可是我现在不会开车,我也知道这份工作除了离家远,最适合我,可是我实在累的坚持不住了,辞了。。。又开始找新的工作,快一个月了,感觉工作机会不多。不是周六上班的就是整天加班的。郁闷。。。在家里很无聊。
有了孩子,真的很难兼顾事业。。。我目前不会开淘宝店,我还是喜欢和同事在一起,团体协作的感觉。亲,想好了就努力做吧,加油~共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