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时间
- 284小时
- 注册时间
- 2011-8-25
- 私房钱
- 4035
- 阅读权限
- 31
- 积分
- 3513
- 帖子
- 476
- 精华
- 0
- UID
- 6273274
     
- 私房钱
- 4035
- 宝宝生日
- 2011-12-03
- 积分
- 3513
- UID
- 6273274
|
我们家孩子周末也经历过看病经历,总体来说遇到的医生算正常。(在黄岛的西海岸医院)
我们周六下午发烧,自己给他买的退烧药以及退烧贴,他不吃药(开始没重视),晚上睡觉都39度多了,周日上午听说小区好多发烧的,嘴里还要疱疹,我们才注意到儿子流口水,赶紧上医院,医生看了是 疱疹性咽峡炎,说与手足口病都是由肠道病毒引起的。给开了药,一二百多。回家还是不吃药,给硬灌进去的,结果他又给呕吐出来,愁死了,以后估计吃药是个大问题。下午就又高烧39.5度了。没办法,下午4点多又去医院,换了个医生,我们还担心不挂号,换了医生不给看了呢,幸好那医生给我们看了,我们就想知道能不能给打针,医生就说可以,(我们也担心以后有个事情就打针,但没办法,吃药就吐)就给我们开药了。又三百八没了。 折腾了2天,快散架了。貌似这个病打三天就可以? 老公得出差,这两天我也会忙,还要开会,孩子一整天的赖赖唧唧。呵呵,说了这么多,貌似没什么重点啊。 我们本来想打吊瓶在小区打行了,这样婆婆还可以看着,结果小区的人不给打。 楼主是不是也这样,看病时候换了医生,他们就不太理? 怕有问题? 其实俺想表达一个思想而已:找个负责的医生挺难 ,能找到花钱受罪都愿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