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go 回复: 197 | 浏览: 28321 |倒序浏览 | 字体: tT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私房钱
5129  
宝宝生日
2009-12-25 
积分
5276 
UID
2847094 
妞妞妈0313 发表于 2013-7-21 13:44
那个徐静把俺往外撵说没事回家吧,不用看了。结果我抱着孩子,又挂了个普通儿科的号,我又和那个大夫说了病 ...

绝对不能去妇幼看病,喵的,都不是好大夫,混蛋!!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私房钱
6091  
宝宝生日
 
积分
5260 
UID
5856388 
回复 妞妞妈0313 的帖子

尼玛,就是这货,俺家宝宝上次发烧,我也挂的急诊,找的他,就给看了看口腔,说是 ...
亲爱的,咽颊炎是病毒性的,吃消炎药不对症。这个病是自限性的,孩子发烧的时候及时退烧,不用吃任何消炎药之类的,自己也能好。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私房钱
19647  
宝宝生日
2010-11-02 
积分
19123 
UID
6332814 
手足口的话嘴里会有疱疹的吧?她没看见?难道是当成急疹了?

点评

妞妞妈0313  她反正是没给看出来,我去的普通儿科那人看了我们嗓子还让我一块看,真把我吓着了,全是红疙瘩密密麻麻的,所以那个大夫让去感染楼在看看  发表于 2013-7-23 19:37
我爱牛宝

硕 士

Rank: 20Rank: 20

私房钱
25508  
宝宝生日
2009-08-05 
积分
33311 
UID
2844647 
去医院投诉

妞妞

硕 士

Rank: 20Rank: 20

私房钱
33588  
宝宝生日
2012-03-13 
积分
30106 
UID
8985546 
手足口的话嘴里会有疱疹的吧?她没看见?难道是当成急疹了?
她反正是没给看出来,我去的普通儿科那人看了我们嗓子还让我一块看,真把我吓着了,全是红疙瘩密密麻麻的,所以那个大夫让去感染楼在看看

Rank: 3Rank: 3Rank: 3

私房钱
62  
宝宝生日
2013-09-28 
积分
62 
UID
10408108 
医生有好有坏,如果是真事那这个医生也太不讲究了!声讨她
小丸子的妈妈

硕 士

Rank: 20Rank: 20

私房钱
30705  
宝宝生日
2010-06-04 
积分
30332 
UID
3674444 
孩子三岁了,我也总结出经验了,小病坚决不去儿童医院 市妇幼 东市立这样的,而且一定要挂专家号。期待私立医院强大起来啊。。。
小丸子的妈妈

硕 士

Rank: 20Rank: 20

私房钱
30705  
宝宝生日
2010-06-04 
积分
30332 
UID
3674444 
那个徐静把俺往外撵说没事回家吧,不用看了。结果我抱着孩子,又挂了个普通儿科的号,我又和那个大夫说了病 ...
让人失望的公立大医院啊
冲仔麻麻

高 三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私房钱
4921  
宝宝生日
2012-10-08 
积分
5159 
UID
8108596 
这样的大夫,咋能去已给地区老百姓认为最好的医院上班呢。。回家种地,估计也种不点啥来了。。。

Rank: 20Rank: 20

私房钱
37705  
宝宝生日
0000-00-00 
积分
37384 
UID
5020824 

金砖

本帖最后由 wvv1980 于 2013-7-24 17:10 编辑
这属于医生诊断错误,不算是无良大夫吧,楼主把医生照片名字晒出来太不道德了,工作中出错在所难免,咱自己 ...

辛苦 累?  累的哈哈大笑? 就是个不负责任,不说她诊断错误,就冲她的态度就应该曝光!
工作态度都不端正,怎么可能看好病?!
症状都很明显了还看不出来,还好意思号称“专家”?我看她是好挨砖头了 ,确实应该回家种地
顶楼主 感谢楼主曝光 以后千万不找这个GP砖家 鄙视这个砖家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私房钱
8028  
宝宝生日
2011-04-17 
积分
8126 
UID
7833952 
在青岛七年了,真心觉得去过的医院中,市妇幼是最最差劲的,医生水平最差,最不专业还敢冒充专业,感觉八一的医生水平不错,喂奶的时候乳头堵了好几次,每次遇到不同的医生,每个医生都很好脾气的帮我排奶栓,有时候都弄大夫一脸奶,人家一点都没有不耐烦,不管男医生还是女医生。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私房钱
4055  
宝宝生日
2012-04-06 
积分
4067 
UID
6427499 
回复 炫炫猪 的帖子

嗯,口腔都溃疡了才给吃的消炎药。已经好了,为了宝宝咱也得当半个大夫
璇子妈妈

学 士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私房钱
20637  
宝宝生日
2011-04-25 
积分
18913 
UID
5188959 

诚信公约

现在有什么可信的,也就都这个水平了
团购版团号:2012974Q

硕 士

Rank: 20Rank: 20

私房钱
53113  
宝宝生日
2014-02-03 
积分
41659 
UID
8880215 
回复 小猪猪快起床 的帖子

妇幼的医生集体培训过吧,当时和我一起产检的一个宝妈也是胎不稳,问专家用不用 ...
我说的是中心医院产科的王琳,她的态度就是这样的,很可恶了!!!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私房钱
11447  
宝宝生日
2011-05-12 
积分
11849 
UID
7496956 
现在的医生就就用先进的仪器,根本一点医德没有,都说医者父母心,NND现在是医者蛇蝎心啊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私房钱
1965  
宝宝生日
 
积分
1965 
UID
9277512 
这种人还好意思称专家,妈的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私房钱
560  
宝宝生日
 
积分
510 
UID
9485564 
这就是个无德大夫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私房钱
5515  
宝宝生日
2012-02-24 
积分
5303 
UID
9013392 
我从不相信妇幼……也从不去妇幼……那的医生太缺德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私房钱
11787  
宝宝生日
0000-00-00 
积分
13010 
UID
5623297 
我原来去的是老儿童医院,觉得态度什么的都还不错,可是自从妇女儿童医院,我就再也不相信了。情节有点啰嗦^^^^孩子两岁的时候,身上起红点,第一次去妇女儿童医院,挂的专家号,态度还是不错,看了看说是什么灰土(同音字)皮炎,不好治,说是碰了脏东西,家里人好一阵纠结,孩子早不穿开档裤了,平时也很注意,不应该呀!心想专家的话应该没错,咱听着就行!回家又抹又擦又洗,半个月没见效果,觉得再去看看,这次换了个专家,啥没有说,又开药膏,说继续!
回家继续一个星期,任然没有效果,老公急了,说换医院试试,我当时还说:专家都说不好治,那肯定要很长时间!老公坚持带孩子去了老青医,医生说:没啥事,就是过敏加湿疹,最近忌口,开了个他们医院自己研发的药膏,回家抹了,第三天,全好了!且不说青医的药膏是不是含了激素,至少人家医生没有说乱开药,儿童医院给我开了一堆药……………………还没有效果;
第二件事:产科的护士态度极差:我家小姑在那里顺产生了个孩子,妇幼坚持母乳喂养,我同意,但如果孩子饿的哇哇大哭,还让拿根超细的管子让孩子吸奶,生完第二天,家里人说孩子一直哭,而且脸很黄,叫护士来看,一直不来,都等到旁边床位的孩子(也是黄疸高了,放在一个箱子里治疗)治疗结束了,才过来,然后说,你家孩子黄疸高了,去检查,结果说太高了,需要住院治疗,直接带去因幼儿监护室去了,一周没有见着孩子。
在这里提醒要生孩子的准妈妈:孩子生下来,一定要吃饱,这样才排便,黄疸才不会高,千万不要老想着母乳喂养,让孩子饿着!我在东部市立生的,生下来,护士就让用奶瓶喂奶,说多喝水,定时吃奶,一定要排便,不然孩子黄疸会升高。第三件事:我同事在那里顺产,第二天才告诉家里人,说羊水进孩子喉咙里(具体部位忘了),送到重症监护室去了,半个月左右才出来;
第四件事:前段时间我孩子得了手足口病,青医说输水只能去妇幼,他们有单独的隔离区,去了,那个女医生就跟本没有仔细看,拿孩子的手看了看,说要输水就直接开药了,也不告诉我们孩子严重不严重,我给她说,我家孩子输水对一种消炎药过敏,打皮试看不出来,属于延迟性过敏,根本不听我的,我连说几遍,才恍然大悟,然后换药;
现在我再也不去妇幼,还不如我家小区前面的诊所呢!!

鑫鑫妈妈

硕 士

Rank: 20Rank: 20

私房钱
22907  
宝宝生日
2010-01-26 
积分
20895 
UID
3708801 
这事儿不能这么简单了了吧,难道还要他继续害其他孩子吗?医术不够可以学,可如果医德都没了,那还当什么医生啊
‹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妇幼的徐静-你妈喊你回家种地
快速回复

友情链接: 搜优宝GEO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互联网清理整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20217粤ICP备09174648号粤网安备案号:4406043013572公安机关备案号:44010602000096Copyright 2004-2017 盛成科技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 电子营业执照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粤网文[2016]7051-1702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20-85505893/18122325185 举报邮箱:kf@mama.cn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中国互联网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kf@mama.cn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