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回复: 182 | 浏览: 84385 |倒序浏览 | 字体: tT

Rank: 10

私房钱
985  
宝宝生日
null 
积分
960 
UID
6450548 
回复:小帅牛牛 于 2014-09-05 12:29:56 发表的内容:
  妈妈你好!只要是宝贝对自己房间的描绘就行了哦!每个宝贝的创意都是无法估计的,快让TA行动起来吧!迪士尼9件套在等着你哦!

Rank: 10

私房钱
985  
宝宝生日
null 
积分
960 
UID
6450548 
{:2_27:}我家宝宝的参赛作品有两份哈{:2_27:}


#我的房间我自己画#+【明星级赛车场】 +作品描述见下

我真是不得不说男孩子就是男孩子啊
对汽车这种天生由衷的喜爱
自从给宝宝用上酷漫居上次送来的惊喜大礼后
我儿子整天都是满口“闪电麦昆”
满脑子都是“蓝天博士”
这次和他说画心目中的房间的时候,我问宝宝心目中的房间是怎样的?他毫不犹豫地回答说“要有好多车车。”好吧,拜托你是画房间不是画停车场,不过,只要你开心,就怎么都好啦!笔墨纸砚准备到位,宝宝开始啦~~~
先来看原图:
  

  

再来看宝宝画的图:要说明一下的是我家宝宝才2周岁零6个月,只能很笨拙地涂颜色和画简单线条。比较成型的那几辆车是我勾勒出线条,再握着他的手涂上去的。右上角那两坨红色和蓝色的东西,是他自己创作的,他说一坨是麦昆,一坨是蓝天博士。都是车,唉~~
  

  

  

  

  

  

我的解读:宝宝是想用这幅画表达他心目中的房间,最好床也是印满了车车,窗帘也是车车、床单枕套被子也是车车,墙上也贴满车车,这样就完美了,哈哈~~~
-------------------------------------
-------------------------------------
#我的房间我自己画#+【浪漫的动物世界】 +作品描述见下

既然笔墨纸砚摆开了阵势我家宝宝就不肯只画一幅作罢了
于是又有了以下这幅作品
这幅作品的创作来源源自还没完全装修好的新房子
为了贯彻酷漫居的温馨分房理念
打造一个属于宝宝的世界
新房子动用了很多的“动物”上阵
所以我问宝宝,你心目中的房间除了要有很多车车,最好还要有什么啊?宝宝说:“要有蝴蝶、要有大熊、要有小白兔、要有小鸡仔。”我说好吧,下面我们就一起把这个房间画出来好不好?宝宝当然又是拍手称快~~~
先来看原图:
  

  

  

  

再来看宝宝画的图:同样是我勾勒的线条,宝宝涂的颜色,并“更正”我画得不到位的地方,补充了很多东西哟。门上方是一大群蝴蝶,还有一大把壁花,然后那些动物,呃~~~~他说左边那只是熊熊;右边那只是小白兔,因为白色画上去看不出来,所以涂成了橙色;中间那只是小鸡仔,宝宝认为还要有太阳,因为家里所有加装吊顶和隐藏灯带(也就是直接看不到灯)的地方他都说是有太阳,他心目中的太阳就是会发光发亮的东西。我说要不要一张床,他说要,于是又有了一张床,嘿嘿,上面的人,宝宝说是妈妈和他哦。
  

  

  

  

我的解读:宝宝的世界是丰富多彩的,宝宝的想象力也是无穷无尽的,他心目中的房间应该是包罗万象的,现实生活中他喜欢的美好的一切事物都希望能集合到这个小小的空间里,在他的成长天地碰撞出更灿烂的色彩~~~

------------------------------------
------------------------------------
我的房间我自己画
宝宝的世界真的很精彩
这里面有宝宝一切美好和童真的东西
它是你的全部
你是我的全部


Rank: 10

私房钱
985  
宝宝生日
null 
积分
960 
UID
6450548 
#我的房间我自己画#+绘画作品+对作品的描述

  我家甜宝现在刚2岁多,虽然平时很爱画画,但是还处于抽象派艺术创作当中
所以即使她描绘出来自己喜欢的房间,估计大家也看不明白
不过这丝毫不减她的创作激情,而且小小年纪拿笔的姿势还是很正规的
宝年龄还小,只好上她认真创作的照片了,希望也能赢来一份掌声与鼓励



上一张上次带甜宝去酷漫居实体店她自己指着说喜欢的家居床
真的好漂亮,我也好喜欢呢,小妮的眼光不错奥


  






Rank: 10

私房钱
985  
宝宝生日
null 
积分
960 
UID
6450548 
  #我的房间我自己画#+我家宝宝还不到一岁半啊,对自己的房间完全木有概念呢,等她长大后再让她画出心目中的理想房间吧。
上图宝宝房间里的墙贴纸:

  

  

Rank: 10

私房钱
985  
宝宝生日
null 
积分
960 
UID
6450548 
  #我的房间我自己画#+绘画作品+对作品的描述

Rank: 10

私房钱
985  
宝宝生日
null 
积分
960 
UID
6450548 
  #我的房间我自己画#

Rank: 10

私房钱
985  
宝宝生日
null 
积分
960 
UID
6450548 
  #我的房间我自己画#+绘画作品+对作品的描述

Rank: 10

私房钱
985  
宝宝生日
null 
积分
960 
UID
6450548 
  最喜欢     2、独立精神奖:3名,获迪士尼记忆枕一个;

Rank: 10

私房钱
985  
宝宝生日
null 
积分
960 
UID
6450548 
  #我的房间我自己画#+绘画作品+对作品的描述

Rank: 10

私房钱
985  
宝宝生日
null 
积分
960 
UID
6450548 
  #我的房间我自己画#

Rank: 10

私房钱
985  
宝宝生日
null 
积分
960 
UID
6450548 
  #我的房间我自己画#

Rank: 10

私房钱
985  
宝宝生日
null 
积分
960 
UID
6450548 
  #我的房间我自己画#+绘画作品+对作品的描述

Rank: 10

私房钱
985  
宝宝生日
null 
积分
960 
UID
6450548 
    #我的房间我自己画#+绘画作品+对作品的描述

Rank: 10

私房钱
985  
宝宝生日
null 
积分
960 
UID
6450548 
  礼品太给力了

Rank: 10

私房钱
985  
宝宝生日
null 
积分
960 
UID
6450548 
   #我的房间我自己画#+宝宝最喜欢的就是hellokitty了,现在太小还不会画,但是总是喜欢把kitty的贴纸贴到房间的各个角落,等宝宝长大了,也要给他买酷漫居的HelloKitty的整套家具,做一个梦幻的小公主

Rank: 10

私房钱
985  
宝宝生日
null 
积分
960 
UID
6450548 
  奖品很丰富啊,一定要参加

Rank: 10

私房钱
985  
宝宝生日
null 
积分
960 
UID
6450548 
  #我的房间我自己画#+绘画作品+对作品的描述

Rank: 10

私房钱
985  
宝宝生日
null 
积分
960 
UID
6450548 
  #我的房间我自己画#+绘画作品+对作品的描述

Rank: 10

私房钱
985  
宝宝生日
null 
积分
960 
UID
6450548 
     #我的房间我自己画#+绘画作品+对作品的描述

孩子的好奇心与生俱来,尤其是2岁的宝宝最爱模仿,每当看到大人做什么马上就跟着学。
做家务、写字、画画……总想去做好每一件事。
晚上粑粑会安排一个时间与小常一同画画,纵使是龙飞凤舞的甲骨文也是出自宝宝之手。
这晚也不例外。
仍然是粑粑带领动笔,看小常这位甜姐儿就知道她只是享受过程,而不是结果。

画了几个半成品后还不时向我这位首席粉丝头头是道地讲解,这是什么,那又是什么。

到后来已经抛弃导师粑粑,我也不干预她,任由她自由发挥,通过画画表达自己所想内容。

成品图却让我大吃一惊,咋眼看过去确实与主题“我的房间”风马牛不相及,但仔细再看,人物、床、柜、星夜、鲜花、还有一堆食物,这是小常的食物房。


真没想到,小家伙连画画也不忘自己在我的“熏陶”下已经成为一名小吃货。

家,这是一个充满创意地方,能给宝宝安全舒适的空间去探索世界,随时激发宝宝天赋灵感!

Rank: 10

私房钱
985  
宝宝生日
null 
积分
960 
UID
6450548 
        #我的房间我自己画#大手牵小手1314



宝宝从一岁多的时候就喜欢画画,给他买了各种各样的画笔,因为还比较小,所以他的作品都是涂鸦,虽然看起来乱乱的,但是我觉得那也是他小世界的一部分,每一笔都着他的寓意,只是我们不太懂,一直以来,不管宝宝画什么,我都会给予他鼓励,表扬他画的很好,只要他喜欢就好,这幅画叫做大手牵小手1314,虽然很简单很简单,我把它贴在宝宝的房间里,寓意我们和宝宝一直这么有爱,我会带他走过很多的沟沟坎坎,让他在磕磕碰碰中不断地成长,长大,希望他成就一个自己的胜利认生。

#独立万岁#我的房间我自己画!晒图赢迪士尼收纳9件套! ...
快速回复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互联网清理整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070037粤网安备案号:4406043013572公安机关备案号:44010602000096粤ICP备09174648号Copyright 2004-2017 盛成科技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