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时间
- 0小时
- 注册时间
- 2011-11-8
- 私房钱
- 989
- 阅读权限
- 31
- 积分
- 990
- 帖子
- 152
- 精华
- 0
- UID
- 6563949

- 私房钱
- 989
- 宝宝生日
- 2012-04-27
- 积分
- 990
- UID
- 6563949
|
姐姐比我早怀2月,她一直很在意妊娠纹的事儿,很早开始抹橄榄油,食用的,安全,但肚子上还是有了一些小小的纹路。
昨天和姐姐一起洗澡,两个个大肚婆对各自的肚子一翻评价,末了,姐姐还说羡慕我的乳房这么挺,生完了好恢复,我还一阵沾沾自喜。晚上睡觉的时候看胸前的小痘痘们,突然发现,咦!!乳房上这一条条的指向乳头的暗红色纹路是什么?衣服太紧压的印儿?不对,仔细一看,纳尼!!!居然是妊娠纹,可是我才22W+啊,这是什么状况,之前怎么没有发现,刚长的?那怎么这么多?还是我居然粗心到长了这么多才发现。真是悔得肠子都青了,早预防就不会这么严重了。
今天回去还要好好看看肚子,因为肚子下面看不到,所以说不定也有,只是我美看到而已
不知道妊娠纹能不能褪,看到过堂姐的,很丑,而且是永远都消不了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