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西安 济南 青岛 郑州
大 本
返回顶部
六年级
高 二
大 专
高 三
原帖由 蓝格子@qd 于 2010-5-15 12:29 发表 也有可能是腹绞痛。有时候哭的很恐怖。哭完就好了,书上说腹绞痛不是病。是一种生理现象。
硕 士
原帖由 木子可可 于 2010-5-15 19:00 发表 宝贝办完五六点钟哭闹,其实是想吃奶睡觉,就算是刚刚吃过奶也会吵着再吃,是为了晚上睡觉储备能量。亲有没有发现宝宝晚上第一觉时间比较长?
原帖由 菲菲999 于 2010-5-16 10:28 发表 还真是,孩子哭完,睡的那觉挺长呢,我们还以为是孩子哭累了的缘故~~
初 二
原帖由 cindy0669 于 2010-5-16 15:54 发表 可能是黄昏哭吧,育儿书上说过,孩子黄昏的时候总容易哭闹 如果是肠绞痛,你看看孩子哭的时候是不是腿蜷在肚子那儿 不管是哪种原因,孩子再大些都会慢慢好起来的
一年级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指尖上的城市生活
就是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