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时间
- 1655小时
- 注册时间
- 2009-2-15
- 私房钱
- 73163
- 阅读权限
- 100
- 积分
- 57069
- 帖子
- 9139
- 精华
- 2
- UID
- 2843459
        
- 私房钱
- 73163
- 宝宝生日
- 2008-12-29
- 积分
- 57069
- UID
- 2843459
|
本帖最后由 开心妈妈@qd 于 2012-9-5 09:48 编辑
前几天有位妈妈发了个帖子,说是同事家的孩子被关到小黑屋的事情,http://www.qdmama.net/thread-733374-1-1.html这是当时那个帖子的地址。
今天早晨送开心上幼儿园,碰到我们隔壁单元的小朋友跟她奶奶在单元门口站着,(这个孩子一直是和我们开心一块玩,上个月刚上的幼儿园,开心就在我们小区上了,孩子的妈妈给孩子报的是公立幼儿园,听说一直表现不错,也不哭闹),我就问:xx怎么没上幼儿园呢,她以前都是很活泼的,见了我都笑咪咪的叫阿姨好,我老公都说很喜欢她,结果今天很反常的没说话,也没跟开心打招呼,她奶奶还很神秘的跟我摆了摆手,我就带开心走了。
送完开心我回家的时候她们还在那里站着,于是我就过去跟她奶奶打招呼,问怎么没去幼儿园,其实我觉的也就是感冒了或者其他什么身体的原因,她奶奶就跟我说了,说上个月6号开学以后一直都很好,上了两个周,也不哭不闹,结果第三周的某一天突然就不愿意去幼儿园了,还发烧了,而且不让说幼儿园这三个字,我这才明白她奶奶刚才跟我摆手的意思。刚开始家里人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就觉的是她自己的问题,于是她奶奶就问她,刚开始也是不说,问了几次以后,才说了:在幼儿园睡觉的时候小朋友抢她枕头,小朋友没哭,她哭了,于是老师就把她关到小黑屋里了。我听我了直接就无语了,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跟我一块的另一个孩子的奶奶就说让她们去找老师,真的,我觉的这个事真不能算完,孩子本来上幼儿园的适应期就遭罪了,作为老师,有什么事不能好好跟孩子说,非要去把孩子关到小黑屋里,想一想,那时候孩子会多么的无助,多么的害怕?
这个幼儿园我估计这孩子以后也不能去上了,但是听她奶奶说现在的问题是什么幼儿园都不让说,也不去,说就哭,估计是有心理阴影了。
最后,估计会有妈妈们问我这孩子是在哪个幼儿园,说实话,我真不知道,就知道是错埠龄附近的公立幼儿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