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时间
- 3小时
- 注册时间
- 2011-4-7
- 私房钱
- 1109
- 阅读权限
- 31
- 积分
- 1042
- 帖子
- 161
- 精华
- 1
- UID
- 5813140
 
- 私房钱
- 1109
- 宝宝生日
-
- 积分
- 1042
- UID
- 5813140
|
宝来车主,女,无与人结仇。今年上半年先是遭遇车子后视镜被人撞掉。雨夜的晚上发生的事情。前天又遭遇被人无缘无故的划去两道,虽然不是很深的划痕但是从车尾灯开始到前门那么长的2道,很是心疼,只要长眼睛的人应该都可以看到痕迹。之前也有小擦小划,那也罢了,电动车那么多也许难免。。。可是这次。。。很想知道划车的人什么心态?老公问我别人的车有没有被划,我不清楚,所以问问停车在这附近的车主有没有这样的遭遇。车子就这样莫名其妙的被人家伤害,报警也无济于事,我们成了真正的弱者。很是纳闷,现在的人们到底是怎么了。。。
有人说,是不是我的车停得不好妨碍了别人。No。我在停,天在看,完完全全的白线车位内,因为是免费的我也不可能经常停在那边,住在董家新村,因为小区里面经常车满为患没有车位,所以偶尔会选择在路边上停一下,但是从来都是按交规停放,并且绝无妨碍到他人。
开了一年的车子,满是伤痕。。。车上,心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