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时间
- 3小时
- 注册时间
- 2011-3-24
- 私房钱
- 712
- 阅读权限
- 31
- 积分
- 685
- 帖子
- 76
- 精华
- 1
- UID
- 5746282
        
- 私房钱
- 712
- 宝宝生日
-
- 积分
- 685
- UID
- 5746282
|
昨天去老家了,从妈妈家出来的路比较小,是条丁字路,然后到丁字路口转到大路上。因为是中秋节路有点堵,我们把车开出来准备转到丁字路口时,一辆银色奥迪堵住了我的去路。
他的车刚转到丁字路口,屁股还在外面大马路上。按了按喇叭,没理我。我以为车主没注意到我,就伸出头对那辆车说:师傅你往后倒一点点吧。他头也没抬,我还以为他睡着了,就下车去走到他车前,说:师傅你倒点吧,你只要出去一点点就行啦,我们的要倒很多呢。
他抬头看了看我说:为什么要我倒啊,你不能倒啊?我和他商量:我们开出来一会了,也没有看到他在前面,开到路口才见到你的啊,就麻烦你倒下吧?
他把车熄了火,说我就不倒。这时候我看到他脸有点红,就说了句:你是不是喝酒了?他说:喝酒怎么啦?我就喝酒了~~我说行,那你别走,报警。妹妹拿起手机就拨了110,报了车牌和车型颜色,他一看真报警了,一声不吭坐进了车里,倒着走了。
有种你就别走,逃什么?我对着他喊道:不要走,等几分钟吧~有种的就别走了~本着为路人着想、为他家人着想、为他自己着想,还是将他的走的方向告诉了警察,喝了酒可不能出来害人了呢~~
有这种犯贱的人么~~
喝酒闯祸的还少么??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