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时间
- 103小时
- 注册时间
- 2011-3-29
- 私房钱
- 4392
- 阅读权限
- 31
- 积分
- 4342
- 帖子
- 747
- 精华
- 0
- UID
- 5760376
     
- 私房钱
- 4392
- 宝宝生日
-
- 积分
- 4342
- UID
- 5760376
|
今天上午8:09左右,上班途中亲眼所见一驾车牛人在十字路口倒车,速度很快,行人众多的十字路口,急倒车,正好撞上两位上班的mm.其中一位mm用她自己的包包拍了一下车子,气愤地说了一句:你怎么这样开车的!然后就匆匆走了,可能也是和我一样急着赶去上班的没有多计较,但那司机扭头朝外,叽里呱啦说了什么听不清楚的话,但是语气很不好,估计是骂人吧。。。
这个时候我不知道该不该向前走,因为我怕和那mm一样的遭遇,正在犹豫前,让我更目瞪口呆的一幕发生了,这个时候这两黑色的轿车已经挡在了十字路口,占据了东向西的车道了,本来就是小路,正好自动向西有一两车子行驶过来,因为行人多,速度很缓慢。那黑色司机这个时候突然又以很快的速度倒车,“嘎……嘣……”两声清脆响亮的声音传来,不仅刮了,而且车身肯定凹了。。。。。
我无语了。。。所有的行人都惊讶地看着这一幕。。。
我更不敢往前走了,我担心我的安全问题,牛人不倒车了,踩了油门,快速往前了,被撞的车也没停往前开了,接下来不知道怎么样了,因为我还是赶紧地走过去,不然我上班就迟到了。。。。
没看那倒车牛人的车牌,但是可以明确的是,在该车前挡风玻璃后面有政府的牌子标志。。。
啊哦~~~~~~ 出行要注意安全,惹不起,还得要躲。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