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go 回复: 25 | 浏览: 2566 |倒序浏览 | 字体: tT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私房钱
10571  
宝宝生日
2010-08-11 
积分
10707 
UID
5542176 
主题
发表于 2013-8-6 14:40 |只看该作者 | 最新帖子 | 查看作者所有帖子 | 发短消息 | 加为好友 | 字体大小: tT
本帖最后由 得妈小七 于 2013-8-6 15:12 编辑

     回家路上,老头来电话说,告诉你个好消息......

     "啥好消息?"大太阳晒得我没个好心情,说话也不耐烦了!

     "今天下午你带着妞去市北区妇幼保健所体检,明天上午再去海军后勤部幼儿园报名!"

     "艾玛,进去那不是还得找人么?"我一听愣了!

    "不知道,我单位给弄的,不用找关系也不找人,反正可以进去了,但要先体检,下午先带她去吧,明天上午报名!"

    "你妹哦,我都计划好明年再送的,你又给我来这出......"我话还没说完,老头就把电话给挂了。

     后来又去了个电话,说到妞的语言表达和沟通能力......比起同龄的孩子,似乎不是那么好,担心因为这个问题,给老师增添麻烦,被小朋友笑话,和让她心里有阴影~

     俺老头说:"甭管那么多,明天上午先去报名看看,实在不行,明年再送吧!"

      有类似这种情况的妈妈么,俺打算孩子4岁上,不知道是否可行?

点评

深蓝的鱼  上吧,多好不用找人上亲子园花钱直接入园。俺也要入园了,该上就带上,咱那个时候不是也带上幼儿园嘛  发表于 2013-8-6 15:30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私房钱
5312  
宝宝生日
2005-03-03 
积分
5295 
UID
10146770 
3岁上肯定没问题,到了什么年龄就该做什么事,4岁也不错啊,身体抵抗力强一些。
你担心的那几点,我感觉不应该成为孩子 入园的障碍吧。

Rank: 21Rank: 21Rank: 21

私房钱
67166  
宝宝生日
2010-05-16 
积分
66179 
UID
3953769 
回家路上,老头来电话说,告诉你个好消息......

     "啥好消息?"大太阳晒得我没个好心情,说话也不 ...
上吧,多好不用找人上亲子园花钱直接入园。俺也要入园了,该上就带上,咱那个时候不是也带上幼儿园嘛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私房钱
10571  
宝宝生日
2010-08-11 
积分
10707 
UID
5542176 
淘气小丫头 发表于 2013-8-6 15:26
3岁上肯定没问题,到了什么年龄就该做什么事,4岁也不错啊,身体抵抗力强一些。
你担心的那几点,我感觉不 ...

俺家小妞估计连幼儿园的面试都无法通过~~~~



狮子座小老虎

硕 士

Rank: 20Rank: 20

私房钱
42045  
宝宝生日
2010-07-29 
积分
39869 
UID
5771305 
小女孩表达能力比小男孩要好一些
我们男孩2岁半就去亲子园了
是全天的那种跟幼儿园一样
9点送4点接
现在刚刚3岁
也送了正规的幼儿园
没有问题的
只不过有点闪的慌
小朋友多了在一起做游戏啥的多好啊
等到4岁再去
孩子大了就会有下朋友排斥他了
现在的小朋友都是一小帮一小帮的……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私房钱
5312  
宝宝生日
2005-03-03 
积分
5295 
UID
10146770 
幼儿园面试没那么紧张吧
愿得一人心 白首不相离

钻石长老

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

私房钱
172562  
宝宝生日
 
积分
307891 
UID
5660430 
得妈,你占名额了没啊?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私房钱
10571  
宝宝生日
2010-08-11 
积分
10707 
UID
5542176 
舒啡 发表于 2013-8-6 16:31
得妈,你占名额了没啊?

不用占~俺老头单位早就和那边协商好了,去报名就行了~~~其他的都不用操心

点评

舒啡  那挺好 这下你的时间一大把一大把的了 刚入园估计还有一段适应期  发表于 2013-8-7 09:06
羽大人物

白银长老

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

私房钱
98616  
宝宝生日
2010-08-25 
积分
106660 
UID
3796574 
送吧,比我们还大两周呢,去了成长很快的,比自己带的好。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私房钱
6507  
宝宝生日
2010-04-01 
积分
6569 
UID
9113825 
我们这去两天了,表现还好比我想的强多了,俺这个三岁多点,我也觉得有点小,还是很担心的,上着试试吧不行就再等等
我爱兜兜

硕 士

Rank: 20Rank: 20

私房钱
30193  
宝宝生日
2010-01-30 
积分
29183 
UID
2846905 
没看明白,2016年入学,今年正好上小班吧,难不成楼主想明年直接送中班?到时能不能融入进去都是个问题
愿得一人心 白首不相离

钻石长老

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

私房钱
172562  
宝宝生日
 
积分
307891 
UID
5660430 
不用占~俺老头单位早就和那边协商好了,去报名就行了~~~其他的都不用操心 ...
那挺好  这下你的时间一大把一大把的了 刚入园估计还有一段适应期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私房钱
12771  
宝宝生日
2010-07-13 
积分
12762 
UID
3815136 
俺家孩子刚三岁,前几天带着她去幼儿园体验了一次,感觉那个班里都是3岁半以上的,如果去上就是最小的一个,俺准备在带几个月,等着3岁半以后再送。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私房钱
6301  
宝宝生日
 
积分
6519 
UID
6048450 
不要低估孩子的能力,小朋友的适应能力很强的,有时候会发现我们家长是过于担心了,要学会放手!我闺女两岁八个月去的幼儿园,我也是这种担忧,后来发现自己纯属瞎操心,并且去了幼儿园孩子的语言能力大大提高!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私房钱
10571  
宝宝生日
2010-08-11 
积分
10707 
UID
5542176 
本帖最后由 得妈小七 于 2013-8-7 13:54 编辑

好吧,俺上午去幼儿园了,找了园长,园长问了孩子的日期,了解了基本情况,也说了,年纪算今年小班中最小的了,相对这一批孩子来说,会有小许的差距~建议要是自己能带,可以再带一段时间~~暂时先答应保留名额,等明年上半年或是8月份再来看看,要是适应就直接中班~~~

所以,我就回来了~

慵懒的猫

硕 士

Rank: 20Rank: 20

私房钱
19437  
宝宝生日
2010-11-23 
积分
20206 
UID
5596212 
闺女下个月也要送幼儿园了~~比你们少三个月,我全职带宝宝,我总觉的宝宝现在没有固定玩伴真的好可怜,每次带去淘气堡看跟别的小朋友玩的特开心就想送闺女去幼儿园~~虽然想想闺女要上幼儿园现在我的心里还是很难受啊
maggie

硕 士

Rank: 20Rank: 20

私房钱
36515  
宝宝生日
2010-03-18 
积分
35743 
UID
3648919 
回复 得妈小七 的帖子

上吧,早晚要走这一步,三岁送不早了,九月份我们也上幼儿园了,虽然我们吃饭自理能力都很强,说话也很像大孩子,但是还是担心呢,,,担心也得送啊。

Rank: 20Rank: 20

私房钱
39292  
宝宝生日
2011-01-01 
积分
39696 
UID
6377639 
女孩子适应能力比男孩要强~楼主可以先送宝宝去适应看看,而且幼儿园带小班的老师一般经验都比较丰富~唯一的就是孩子入园后会时常生病~可以先把宝宝送去看看,如果不行 ,天冷了再退园呗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私房钱
3274  
宝宝生日
null 
积分
3309 
UID
8279230 
都四岁了,该上就得上了,船到桥头自然直。提前担心些多余的没用。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私房钱
10571  
宝宝生日
2010-08-11 
积分
10707 
UID
5542176 
晓咚西 发表于 2013-8-8 10:41
回复 得妈小七 的帖子

上吧,早晚要走这一步,三岁送不早了,九月份我们也上幼儿园了,虽然我们吃饭自理能 ...

俺家说话要像个大孩子,俺就不会在这发帖了,直接送去~~~

唉,今天遇见一熟人也是和我说,同年的孩子,差三四个月,一下就能看出来

俺闺女3岁,个头都1米多了,但说话是真不行......

‹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孩子要上幼儿园了,也发愁~~~
快速回复

友情链接: 搜优宝GEO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互联网清理整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20217粤ICP备09174648号粤网安备案号:4406043013572公安机关备案号:44010602000096Copyright 2004-2017 盛成科技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 电子营业执照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粤网文[2016]7051-1702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20-85505893/18122325185 举报邮箱:kf@mama.cn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中国互联网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kf@mama.cn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