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时间
- 505小时
- 注册时间
- 2011-1-13
- 私房钱
- 10571
- 阅读权限
- 31
- 积分
- 10707
- 帖子
- 1444
- 精华
- 1
- UID
- 5542176
        
- 私房钱
- 10571
- 宝宝生日
- 2010-08-11
- 积分
- 10707
- UID
- 5542176
|
本帖最后由 得妈小七 于 2013-8-6 15:12 编辑
回家路上,老头来电话说,告诉你个好消息......
"啥好消息?"大太阳晒得我没个好心情,说话也不耐烦了!
"今天下午你带着妞去市北区妇幼保健所体检,明天上午再去海军后勤部幼儿园报名!"
"艾玛,进去那不是还得找人么?"我一听愣了!
"不知道,我单位给弄的,不用找关系也不找人,反正可以进去了,但要先体检,下午先带她去吧,明天上午报名!"
"你妹哦,我都计划好明年再送的,你又给我来这出......"我话还没说完,老头就把电话给挂了。
后来又去了个电话,说到妞的语言表达和沟通能力......比起同龄的孩子,似乎不是那么好,担心因为这个问题,给老师增添麻烦,被小朋友笑话,和让她心里有阴影~
俺老头说:"甭管那么多,明天上午先去报名看看,实在不行,明年再送吧!"
有类似这种情况的妈妈么,俺打算孩子4岁上,不知道是否可行?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