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go 回复: 197 | 浏览: 28329 |倒序浏览 | 字体: tT
妞妞

硕 士

Rank: 20Rank: 20

私房钱
33588  
宝宝生日
2012-03-13 
积分
30106 
UID
8985546 
主题
发表于 2013-7-21 13:32 |只看该作者 | 最新帖子 | 查看作者所有帖子 | 发短消息 | 加为好友 | 字体大小: tT
本帖最后由 妞妞妈0313 于 2013-7-23 07:40 编辑

虽然都过了一周了但气愤真的很难消,先说说我们家妞从7月11号晚上10点发高烧39度5,我们就马上去的妇幼,抽的血检查结果没什么问题,说是普通发烧,开的退烧药,总共花了200多,然后回家第二天晚上退烧了,第三天出了些红疱疹,手上脚上屁股上腿上胳膊上都有,但不是很多,我觉得是不对,想带孩子再去看看,所以第二天一早又去了妇幼,因为觉得是手足口,就挂的急诊,正好是这个徐静给看的,她是新妇幼(儿童医院)的急诊专家。
在这里说一下,妞妈只是普通的家庭主妇,因为真是太气愤了,所以把徐砖家的大照发上来了,有的妈妈说这样不妥,在这里就改正一下,不过我也要再说一下,并不是因为这个徐砖家给看错了病,我就开贴说她,妞妈也理解孩子多,大夫看走眼也是很正常的事。而是她看病的态度和职业道德让我真是接受不了,我把详细过程说一下:一开始进门我就和她说妞妞发了2天高烧39度5,然后烧退了起了些红豆豆,而且红豆豆中间是有白东西的那种,是不是手足口病?她看了看,直接仰脸大笑(我不知道有什么好笑的,觉得我自己看的结果很好笑吗?)然后看了我一眼,就和我说什么事都没有,回家歇着就行了,我又问不是手足口吗?她就又看了我一眼,说你能看出什么?如果你能看出手足口病,我就不用干了,要我们砖家干什么?我当时其实就很气愤了,就算是我看错了,她这么说话也是很不妥的吧!!!这就是事情的详细经过,我回去找她,她什么话都没有,连看都不看我。是旁边的个助理吧,和她坐对面的个大夫,好像是协助她的吧。和我说快去感染楼吧,当时急我就这么走了,我在这里说一下,她的态度让我很生气,这个病也不是小病,我们去看感染楼的医生直接说不轻了,一开始要住院的,最后没床位就说先打两天吊瓶再说。妞妞虽然现在没好全,但红疱疹成了噶扎了,我觉得应该是没问题了(在这里也谢谢回帖的妈妈和关心妞妞的妈妈)
详细资料介绍
姓名:徐静  
科室:急诊科
介绍:徐静,女,急诊科主任,副主任医师,1963年1月30日出生,硕士学位。1985年毕业于青岛医学院儿科系。工作27年来一直从事儿科临床工作,对于儿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断与治疗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1992—1993年北京协和医院儿科进修深造,2002年北京儿童医院PICU进修学习。自2001年从事儿科急救专业以来,成功抢救了复杂性先天性心脏病并顽固性心衰、细菌性痢疾并感染性休克、暴发型流行性脑脊髓膜炎、绞窄性肠梗阻并中毒性休克,先天性大泡性肺气肿并肺出血,硬膜下血肿并颅高压综合征、消化道出血并低血容量性休克。对儿科急诊常见病早期诊断与治疗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现任山东省医学会儿科分会急救学组委员、青岛市医学会急救学组委员。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在英语方面有较高的听说读写能力,能较流利的阅读医学英文文献。
按理说这位砖家应该是很有学问看过很多病吧,我就先把病和她说了,先发高烧在出的疱疹,不大对我觉得象手足口,这个徐静直接仰脸大笑,说你能看出什么?如果你能看出来病,我就不用干了,要我们砖家干什么!这是这个徐静的原话,这是个砖家!!!



已有 1 人评分私房钱 收起 理由
山吹绿 + 100

总评分: 私房钱 + 100   查看全部评分

妞妞

硕 士

Rank: 20Rank: 20

私房钱
33588  
宝宝生日
2012-03-13 
积分
30106 
UID
8985546 
本帖最后由 妞妞妈0313 于 2013-7-23 07:40 编辑

那个徐静把俺往外撵说没事回家吧,不用看了。结果我抱着孩子,又挂了个普通儿科的号,我又和那个大夫说了病情,那个男大夫一看,说不对是手足口病,还不轻,让我赶紧去感染楼,我就又抱孩子去的感染楼,又挂的号,确诊了是手足口病,不轻了,要打两天吊瓶,轻的是吃药就能好,一开始看不出来可能是因为和感冒一个症状,但这疱疹都起了,我真不知道那个徐静眼到底长哪了?看都看不出来,听都不听我把病说完!我真气死了,回去又去找她说确诊了我们是手足口病,她什么也不说,给看错病了,连句道歉或者说自己没注意的话都没有,徐静你真给妇幼丢人,自己没孩子吗?不想想人家的感受!如果我听了你的话回家,真不知道孩子还待耽误多长时间的病情,我们到现在还没好利索,打了两天吊瓶外加吃一个周的药,也没全好,这还是早看病,象徐静说的不用看了回家养养行了,那还指不定待看到什么时候病呢,我回去找她直接无视我,我当时真想骂她,就是没时间因为孩子要打吊瓶忙不过来,投诉也不知道去哪投诉,徐静你快回家种地吧,白在妇幼丢人现眼了!!!

点评

minisunbaby  你别生气了 ,其实未必是手足口 手足口不一定这么轻的症状,我家上个周高烧39.3 ,我家是次日身上和你家孩子一样的症状 不过俺是吃了两幅小汤药  发表于 2013-8-17 22:50
kkkdl  让人失望的公立大医院啊  发表于 2013-7-24 13:18
边城游子  为什么不给生活在线打电话?  发表于 2013-7-23 08:30
luckyzhouyan  是不是她当成幼儿急疹了?话说我对市妇幼印象很不好,我们一般都去市立东院,上次桐桐疱疹性咽峡炎我们去的浮新医院,医生态度很好诊疗也很好  发表于 2013-7-22 09:21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私房钱
5700  
宝宝生日
2011-01-27 
积分
5862 
UID
5224746 
唉,抱抱亲,现在的世道。。。只能自己小心再谨慎,靠这帮人?!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私房钱
2735  
宝宝生日
 
积分
2590 
UID
10022445 
宝妈别和这种生气,气坏身子还是自己的。现在医院这样无德无良医生多得去了,只有自己多留心多咨询
团购版团号:2012974Q

硕 士

Rank: 20Rank: 20

私房钱
53113  
宝宝生日
2014-02-03 
积分
41659 
UID
8880215 
现在去医院看病就得靠自己!医生和没有差不多了,上周去中心医院看专家门诊查孕酮,结果出来去问人家专家还要不要打针,人家连看都不看直接说你想打就打不打就算了!当时就我一个人按说也没有烦心,这口气把我噎的好个不舒服!我说那你觉得到底打不打呢你是专家,人家说流产的话也不一定这个造成的,你不打针就吃药把!CAO,我当时真想发火!还没怎么着呢就先咒我流产,真是晦气!气的我也没好态度直接说给我开一个星期的针吧!回头和老公说了,他差点回去找她去!

点评

心的小耗子  亲 淡定 淡定 现在大夫都这样 哎……  发表于 2013-7-21 16:56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私房钱
12423  
宝宝生日
null 
积分
12573 
UID
9654710 
真是气人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私房钱
5208  
宝宝生日
2007-03-02 
积分
4903 
UID
8968569 
哎,,,真是气人啊,楼主别生气了,幸亏孩子没事

Rank: 27Rank: 27Rank: 27Rank: 27Rank: 27Rank: 27Rank: 27Rank: 27Rank: 27

私房钱
14551  
宝宝生日
2012-02-07 
积分
14112 
UID
8962716 

诚信公约

去找他们院长亲,说严重点这不就是草菅人命,还自称专家也真好意思的,派她去看大门好了

点评

明轩宝宝  这样的大夫看大门也便宜她了。  发表于 2013-7-22 15:39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私房钱
586  
宝宝生日
2012-04-16 
积分
590 
UID
7585296 
大家记住这个无知大夫!
糖糖妈

博 士

Rank: 21Rank: 21Rank: 21

私房钱
74441  
宝宝生日
2010-10-04 
积分
59477 
UID
4094440 

最会炒

现在去医院看病就得靠自己!医生和没有差不多了,上周去中心医院看专家门诊查孕酮,结果出来去问人家专家还 ...
亲 淡定 淡定 现在大夫都这样 哎……
糖糖妈

博 士

Rank: 21Rank: 21Rank: 21

私房钱
74441  
宝宝生日
2010-10-04 
积分
59477 
UID
4094440 

最会炒

回复 妞妞妈0313 的帖子

现在大夫看病看的太多了,自己都看糊涂了吧!

哎,当娘的在这种事情上实在是受不了。

理解,理解!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私房钱
1385  
宝宝生日
 
积分
1381 
UID
9649411 
大夫缺德真可怕,后果很严重!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私房钱
2938  
宝宝生日
2011-10-18 
积分
2861 
UID
8267924 
新妇幼去了几次都不想去了啊。觉得都太应付了啊,现在都是先找个小医院看看,一般孩子都没事的,
小五妈

大 专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私房钱
7480  
宝宝生日
2010-03-10 
积分
8040 
UID
3905042 
亲,多在些媒体曝光她,贴医院去,真气人啊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私房钱
4114  
宝宝生日
2011-08-23 
积分
4681 
UID
7444637 
还白衣天使来  简直就是魔鬼
吉祥妈妈

大 专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私房钱
9460  
宝宝生日
2011-08-17 
积分
9159 
UID
7966063 
妈的,等娃好了揍他
西西

版主

Rank: 27Rank: 27Rank: 27Rank: 27Rank: 27Rank: 27Rank: 27Rank: 27Rank: 27

私房钱
132514  
宝宝生日
2010-05-10 
积分
136043 
UID
3962745 

诚信公约

这样的二货好像不止一个吧,我也懒得去说了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私房钱
7296  
宝宝生日
2012-04-30 
积分
7447 
UID
7478548 
这种无良大夫就该骂,有时候些破专家狗屁都不如。妇幼其实口碑挺差的,我宝宝很小时候去看过一次湿疹,大夫给开了六种药,喷的抹的吃的,来不及了啊!!俺啥药也没拿,回家过了段时间自己好了,再也不去妇幼看病了!

点评

边城游子  我家宝小时候才1个多月的时候去看湿疹,居然给开喝的汤药,妈的,奶都吐出来了,还死贵  发表于 2013-7-23 08:32
luckyzhouyan  我们家也是,我算是记住那个皮肤科的专家男大夫了  发表于 2013-7-22 09:22
yijocelyn  一点点小病开很多药的确实不咋地,肯定有回扣  发表于 2013-7-22 09:07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私房钱
5899  
宝宝生日
2009-02-20 
积分
5986 
UID
7113253 
我家就住在儿童医院边上,我都去东部山大给孩子看病,人少而且都是老专家,对家长的问题都是有问必答

点评

红花黄叶秋意晚  亲,千万别相信青医附院东院那些满脸褶子的所谓老专家了,我被坑过两次,孩子遭了多少罪呀!  发表于 2013-7-22 15:25
‹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妇幼的徐静-你妈喊你回家种地
快速回复

友情链接: 搜优宝GEO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互联网清理整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20217粤ICP备09174648号粤网安备案号:4406043013572公安机关备案号:44010602000096Copyright 2004-2017 盛成科技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 电子营业执照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粤网文[2016]7051-1702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20-85505893/18122325185 举报邮箱:kf@mama.cn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中国互联网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kf@mama.cn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