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时间
- 285小时
- 注册时间
- 2012-11-24
- 私房钱
- 33588
- 阅读权限
- 31
- 积分
- 30106
- 帖子
- 1248
- 精华
- 4
- UID
- 8985546
 
- 私房钱
- 33588
- 宝宝生日
- 2012-03-13
- 积分
- 30106
- UID
- 8985546
|
本帖最后由 妞妞妈0313 于 2013-7-23 07:40 编辑
虽然都过了一周了但气愤真的很难消,先说说我们家妞从7月11号晚上10点发高烧39度5,我们就马上去的妇幼,抽的血检查结果没什么问题,说是普通发烧,开的退烧药,总共花了200多,然后回家第二天晚上退烧了,第三天出了些红疱疹,手上脚上屁股上腿上胳膊上都有,但不是很多,我觉得是不对,想带孩子再去看看,所以第二天一早又去了妇幼,因为觉得是手足口,就挂的急诊,正好是这个徐静给看的,她是新妇幼(儿童医院)的急诊专家。
在这里说一下,妞妈只是普通的家庭主妇,因为真是太气愤了,所以把徐砖家的大照发上来了,有的妈妈说这样不妥,在这里就改正一下,不过我也要再说一下,并不是因为这个徐砖家给看错了病,我就开贴说她,妞妈也理解孩子多,大夫看走眼也是很正常的事。而是她看病的态度和职业道德让我真是接受不了,我把详细过程说一下:一开始进门我就和她说妞妞发了2天高烧39度5,然后烧退了起了些红豆豆,而且红豆豆中间是有白东西的那种,是不是手足口病?她看了看,直接仰脸大笑(我不知道有什么好笑的,觉得我自己看的结果很好笑吗?)然后看了我一眼,就和我说什么事都没有,回家歇着就行了,我又问不是手足口吗?她就又看了我一眼,说你能看出什么?如果你能看出手足口病,我就不用干了,要我们砖家干什么?我当时其实就很气愤了,就算是我看错了,她这么说话也是很不妥的吧!!!这就是事情的详细经过,我回去找她,她什么话都没有,连看都不看我。是旁边的个助理吧,和她坐对面的个大夫,好像是协助她的吧。和我说快去感染楼吧,当时急我就这么走了,我在这里说一下,她的态度让我很生气,这个病也不是小病,我们去看感染楼的医生直接说不轻了,一开始要住院的,最后没床位就说先打两天吊瓶再说。妞妞虽然现在没好全,但红疱疹成了噶扎了,我觉得应该是没问题了。(在这里也谢谢回帖的妈妈和关心妞妞的妈妈)
详细资料介绍
姓名:徐静
科室:急诊科
介绍:徐静,女,急诊科主任,副主任医师,1963年1月30日出生,硕士学位。1985年毕业于青岛医学院儿科系。工作27年来一直从事儿科临床工作,对于儿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断与治疗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1992—1993年北京协和医院儿科进修深造,2002年北京儿童医院PICU进修学习。自2001年从事儿科急救专业以来,成功抢救了复杂性先天性心脏病并顽固性心衰、细菌性痢疾并感染性休克、暴发型流行性脑脊髓膜炎、绞窄性肠梗阻并中毒性休克,先天性大泡性肺气肿并肺出血,硬膜下血肿并颅高压综合征、消化道出血并低血容量性休克。对儿科急诊常见病早期诊断与治疗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现任山东省医学会儿科分会急救学组委员、青岛市医学会急救学组委员。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在英语方面有较高的听说读写能力,能较流利的阅读医学英文文献。
按理说这位砖家应该是很有学问看过很多病吧,我就先把病和她说了,先发高烧在出的疱疹,不大对我觉得象手足口,这个徐静直接仰脸大笑,说你能看出什么?如果你能看出来病,我就不用干了,要我们砖家干什么!这是这个徐静的原话,这是个砖家!!!
|
-
总评分: 私房钱 + 100
查看全部评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