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时间
- 11小时
- 注册时间
- 2009-4-22
- 私房钱
- 520
- 阅读权限
- 31
- 积分
- 381
- 帖子
- 67
- 精华
- 0
- UID
- 2844563
     
- 私房钱
- 520
- 宝宝生日
- 2008-12-26
- 积分
- 381
- UID
- 2844563
|
回复 主题 的帖子
俺是满四个月开始添加的,我门是纯人工喂养的,喝雅培金装喜康宝,早上5,6点左右吧纯喝奶粉,孩子喝不多,上午9点左右喝奶时,在里面添加1/8蛋黄,然后在两餐之间先喂白开水,过半拉个小时喝果水(用勺喂,果汁配一半的凉白开水),临中午那次奶粉里加一次亨氏的米粉(宝宝勺:2小勺),然后在两餐之间喝白开水,过半拉小时喂菜水(用水瓶),下午3,4点钟纯喝奶,菜水也可以在这次奶后即两餐之间喂,傍晚那顿,加一次米粉,然后晚上近10点快要睡觉了时加一次奶,一般会喝完就睡了能到早上5,6点钟,大人也可以睡个温觉了。我们孩子白天差不多都是三四个小时一喂,一般共喂食六次,而像果水和菜水的时间有时也会看吃奶的时间情况来调整喂,每天各喂一次,起初,果水也就两三小勺,菜水20或30毫升,慢慢加,每种喝3或4天再换另一种,当然了,刚开始喝时要观察宝宝的奶量和大便情况,如果情况好,就由少到多,由稀到稠的加,不要心急,蛋黄要用一个月的时间倒下来,1/8,1/6,1/4,1/3,1/2到一个,循序渐进的加。起初我把蛋黄碾面后用水调成糊糊状,用勺喂,孩子不吃,第二次我就加在奶里面了,很愿意吃,不过我的经验是不要把碾成面的蛋黄直接加奶里,那样会有颗粒,晃不开的,我后来都是把蛋黄糊加入奶瓶里,然后把水温和水量调好了再加奶,水量还是按照奶粉原先的配比,不必多加水。我们孩子适应果水和菜水后大便每天午觉起来上,而且很好。对了,中午之前会找合适的时间喂一粒鱼肝油,帮助吸收钙,我们从生下来只在3个半月的时候吃了7天盖迪新。
愿你的辅食添加快乐1对你有点点帮助哦,因孩子而宜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