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各地母婴室搜罗青岛儿科大夫排行2017二胎育儿日记手把手教你选早教的标准
入学记-琴岛通学生卡办理岛城幼儿园信息都在这青岛新生儿出生证明青岛妇科名医
‹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go 回复: 12 | 浏览: 1355 |倒序浏览 | 字体: tT
思璇

幼大班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私房钱
130  
宝宝生日
2008-12-23 
积分
158 
UID
2843876 
主题
发表于 2009-4-28 18:45 |只看该作者 | 最新帖子 | 查看作者所有帖子 | 发短消息 | 加为好友 | 字体大小: tT
我的宝宝4个月零5天了 最近要加副食了
可是不知道应该什么时间给加啊
有经验的姐妹们都来说说吧

阁瀚妈妈

贵宾

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

私房钱
66891  
宝宝生日
2008-10-18 
积分
56240 
UID
2843276 
我们五个月才加辅食的

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

私房钱
5246  
宝宝生日
0000-00-00 
积分
38080 
UID
2843126 
就是吃米粉吧

吃蛋黄也行吧
苹果绿

贵宾

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

私房钱
23937  
宝宝生日
2008-10-05 
积分
71201 
UID
2843239 

Medal No.34

不用急吧,我们也是四个月加了辅食,可是消化不了导致腹泻,又给停了。最近又开始添加辅食了
快乐女孩

初 二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私房钱
1523  
宝宝生日
2008-08-19 
积分
1329 
UID
2844262 
在上午加辅食比较好吧!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私房钱
2057  
宝宝生日
2009-02-03 
积分
9413 
UID
2843256 
听听,为以后作准备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私房钱
520  
宝宝生日
2008-12-26 
积分
381 
UID
2844563 

回复 主题 的帖子

俺是满四个月开始添加的,我门是纯人工喂养的,喝雅培金装喜康宝,早上5,6点左右吧纯喝奶粉,孩子喝不多,上午9点左右喝奶时,在里面添加1/8蛋黄,然后在两餐之间先喂白开水,过半拉个小时喝果水(用勺喂,果汁配一半的凉白开水),临中午那次奶粉里加一次亨氏的米粉(宝宝勺:2小勺),然后在两餐之间喝白开水,过半拉小时喂菜水(用水瓶),下午3,4点钟纯喝奶,菜水也可以在这次奶后即两餐之间喂,傍晚那顿,加一次米粉,然后晚上近10点快要睡觉了时加一次奶,一般会喝完就睡了能到早上5,6点钟,大人也可以睡个温觉了。我们孩子白天差不多都是三四个小时一喂,一般共喂食六次,而像果水和菜水的时间有时也会看吃奶的时间情况来调整喂,每天各喂一次,起初,果水也就两三小勺,菜水20或30毫升,慢慢加,每种喝3或4天再换另一种,当然了,刚开始喝时要观察宝宝的奶量和大便情况,如果情况好,就由少到多,由稀到稠的加,不要心急,蛋黄要用一个月的时间倒下来,1/8,1/6,1/4,1/3,1/2到一个,循序渐进的加。起初我把蛋黄碾面后用水调成糊糊状,用勺喂,孩子不吃,第二次我就加在奶里面了,很愿意吃,不过我的经验是不要把碾成面的蛋黄直接加奶里,那样会有颗粒,晃不开的,我后来都是把蛋黄糊加入奶瓶里,然后把水温和水量调好了再加奶,水量还是按照奶粉原先的配比,不必多加水。我们孩子适应果水和菜水后大便每天午觉起来上,而且很好。对了,中午之前会找合适的时间喂一粒鱼肝油,帮助吸收钙,我们从生下来只在3个半月的时候吃了7天盖迪新。
愿你的辅食添加快乐1对你有点点帮助哦,因孩子而宜吧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私房钱
520  
宝宝生日
2008-12-26 
积分
381 
UID
2844563 

回复 主题 的帖子

还有啊,刚加菜水的头两次,宝宝的大便由原来的每两天一次改为每天一次,持续了四天,而且比较稀,在第二天时咨询营养师,说稍有点消化不良,不要紧的,然后我停了果水和菜水,在第三四天就转好了,然后我又继续添加,两天一次大便,而后就是每天一次直到现在,而且都很好,非常规律。所以说你要看孩子的情况,正确添加。保护好孩子的胃肠。到目前喝过油菜水,菠菜水,芹菜水正在喝,果水也就是橙子和苹果,后者我宝很喜欢。
琛琛妈

博 士

Rank: 21Rank: 21Rank: 21

私房钱
83982  
宝宝生日
2009-01-16 
积分
57152 
UID
2842969 
我们一般靠近中午时候吃鹌鹑蛋黄,晚上喝米粉,苹果水,胡萝卜水,油菜水每天换着喝。
苹果绿

贵宾

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

私房钱
23937  
宝宝生日
2008-10-05 
积分
71201 
UID
2843239 

Medal No.34

进来偷听一下备用,,,,
思璇

幼大班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私房钱
130  
宝宝生日
2008-12-23 
积分
158 
UID
2843876 

回复 9# 的帖子

很详细哦 学习了
田田妈

高 三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私房钱
10110  
宝宝生日
2008-08-29 
积分
7314 
UID
2843299 
蛋黄和米粉最好还是不要加到奶粉里喂。给宝宝加辅食其主要的还是为了锻炼宝宝的咀嚼和吃饭的能力,而不是为了加营养。所以还是要用勺喂,开始可以调得稀一些,根据宝宝的吞咽能力逐渐加厚,一开始可能不会吃,少喂,哪怕就一勺,多锻炼就好了。纯母乳喂养最好4个月就加辅食,人工喂养的可以晚一些。很多资料都说4个月左右开始添加辅食,可以锻炼口腔的运动,有利于宝宝语言能力的发育。所以妈妈们不要怕麻烦,要有耐心的来喂宝宝吃饭。
我家田田是从四个月开始加蛋黄和米粉的,还有果泥。6个月开始加菜泥和肉泥。现在8个月,很喜欢吃饭,尤其喜欢吃蔬菜。
‹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姐妹们都是怎么安排宝宝的辅食时间的
快速回复

友情链接: 搜优宝GEO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互联网清理整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20217粤ICP备09174648号粤网安备案号:4406043013572公安机关备案号:44010602000096Copyright 2004-2017 盛成科技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 电子营业执照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粤网文[2016]7051-1702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20-85505893/18122325185 举报邮箱:kf@mama.cn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中国互联网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kf@mama.cn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