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西安 济南 青岛 郑州
高 一
返回顶部
一年级
贵宾
初 一
原帖由 阿拉蕾妈妈 于 2009-11-13 15:29 发表 现在奶倒是有了,就是不多,我家这个本来就能吃,原来一天能睡20多个小时,现在可能因为吃不饱老是醒,今天上午就根本没睡,下午好不容易睡了俩小时还都是浅睡,怎么办啊,真愁死人了!!!
高 二
初 二
幼中班
初 三
高 三
硕 士
五年级
原帖由 JODY-悦悦 于 2009-11-6 10:17 发表 不是巧克力的问题吧,我生完第二天开始吃为生产准备的巧克力,吃了一个周都没有问题,奶照样很好呢
大 本
发表回复
指尖上的城市生活
就是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