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西安 济南 青岛 郑州
高 一
返回顶部
学 士
二年级
大 专
原帖由 cracce 于 2010-6-22 21:00 发表 老人亲孩子嘛,俺宝当时被俺婆婆也养成睡觉抱着的习惯,不过就是她抱着睡,我可不抱着睡,后来和婆婆多沟通,教教她怎么让宝宝放下睡也行,现在宝宝也开始放下睡了
高 二
硕 士
幼大班
原帖由 宝贝妈@qd 于 2010-6-22 13:55 发表 可能是老人太亲孩子了吧,心疼宝宝哭,隔辈亲吧
高 三
发表回复
指尖上的城市生活
就是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