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各地母婴室搜罗青岛儿科大夫排行2017二胎育儿日记手把手教你选早教的标准
入学记-琴岛通学生卡办理岛城幼儿园信息都在这青岛新生儿出生证明青岛妇科名医
‹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go 回复: 14 | 浏览: 868 |倒序浏览 | 字体: tT
小包子

高 一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私房钱
2555  
宝宝生日
2010-05-04 
积分
2723 
UID
3970579 
主题
发表于 2010-6-22 11:06 |只看该作者 | 最新帖子 | 查看作者所有帖子 | 发短消息 | 加为好友 | 字体大小: tT
上周日开始自己在家带宝宝,婆婆白天来帮下忙。有个人在是好些,俺家宝宝白天非要人抱才睡,俺和他爸想尽办法训练他,婆婆在这中午帮着作个饭,洗洗衣服。可是俺是真受不了她弄孩子,宝宝稍一哭就去抱,我说让他哭一会没事,有时候稍哭一会会把自己把自己哄睡,习惯了会好。可是人家好,前五分钟听,你一转身她就抱,抱了不说,哄宝宝的时候居然说:“她不要你了啊,奶奶抱,咱不要她了啊。”真是要气死人了,哪有这样跟宝宝说妈妈的?要不然就她不好,打她,咱不跟她了,真服了。50天的宝宝也不能这么说吧?我妈妈哄宝的时候要不然唱唱歌,要不然自己编小儿歌,有时候还要教育一下,讲下道理 ,虽然宝宝肯定听不懂道理,但是让我这个作妈的心里感觉很舒服。宝宝到家第一天的时候乖的很,结果第二天就不行了,这样抱着睡的日子什么时候是个头啊?大家家里老人也这么哄吗?我感觉自己都不像孩子的妈妈了,宝宝一有什么动静她就要她抱,我也不是没说过,除非你每次都说,否则没用,真烦人啊。话又不能说重,有时候这样轻声细语的说说,人家还不乐意,又不能再多说,搞的家里关系不好,老公也不好作人。唉,遇上个好婆婆真难

[ 本帖最后由 包子和菜蛋 于 2010-6-22 11:22 编辑 ]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私房钱
3688  
宝宝生日
2010-01-11 
积分
5211 
UID
4035086 
...没.  俺婆婆挺不错的,  俺和婆婆住楼上楼下, 有时候我出去的话,   婆婆就能抱着哄着就能哄睡了.  因为一天都是我看着宝宝.  晚上下楼吃饭的时候,她刷完碗腾出空来了就抱着, 上来给我送饭的时候也抱着, 因为一天她忙的, 没有很多时间抱. 呵呵. 我倒是挺喜欢让她抱. 不过她不会说我的坏话,呵呵.哼个儿歌都是. 亲可以跟婆婆说说,  这么小的孩子是能听懂的。 等你婆婆说习惯了。孩子大了.  还这么说, 不好的。
moonlee

高 三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私房钱
5892  
宝宝生日
2010-01-27 
积分
5865 
UID
3598979 
老人都是偏孩子,没办法,要不怎么说是隔辈亲呢,没关系的,孩子一个阶段一个表现,俺宝有一阵也是必须抱着,抱着玩抱着睡,当时也把俺和婆婆愁的要命,都说要收拾她给她改毛病了,可是后来突然间一天就改了抱着睡的毛病了,只是天热了,能躺还是让躺躺吧.有时候孩子耍赖,哭一会儿就老实了,俺宝就是这样,经常把人给忽悠了,你如果不抱她,她也就在那儿躺着玩了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私房钱
2082  
宝宝生日
2010-03-21 
积分
2247 
UID
3734210 
代沟啊,公婆三天一来看孩子,我说他们肯定在家数着,来了就不知道怎么舞划这个孩子好了,气得我在一旁……  走了,我自己在家生闷气,整天不是这上火就是那上火,终于前两天发烧了,唉
小超妈

硕 士

Rank: 20Rank: 20

私房钱
13443  
宝宝生日
2008-12-08 
积分
27653 
UID
2844446 

诚信公约

可能是老人太亲孩子了吧,心疼宝宝哭,隔辈亲吧
小包子

高 一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私房钱
2555  
宝宝生日
2010-05-04 
积分
2723 
UID
3970579 
原帖由 宝贝妈@qd 于 2010-6-22 13:55 发表
可能是老人太亲孩子了吧,心疼宝宝哭,隔辈亲吧

就算隔辈亲吧,怎么开始还嫌我们抱孩子,说给孩子惯毛病,其实我就喂奶的时候抱了抱
硕硕妈

大 专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私房钱
9300  
宝宝生日
2010-03-11 
积分
7878 
UID
3761245 

回复 6# 的帖子

亲,我家宝也是3.21的.

Rank: 20Rank: 20

私房钱
26860  
宝宝生日
2008-10-06 
积分
31624 
UID
3536702 
这样的婆婆不来也罢!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私房钱
155  
宝宝生日
2010-04-02 
积分
181 
UID
3906080 
篱笆不是墙,婆婆不是娘~
胖豪豪~~

硕 士

Rank: 20Rank: 20

私房钱
43607  
宝宝生日
2009-11-18 
积分
43098 
UID
2846298 
虽说这是老人亲孩子,但是这样的行为最好不要,而且老人哄孩子的方式方法确实不对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私房钱
3046  
宝宝生日
2010-01-29 
积分
3822 
UID
4038034 
婆婆就是这样的
童童妈

大 专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私房钱
8997  
宝宝生日
2009-12-04 
积分
8762 
UID
3801550 
原帖由 cracce 于 2010-6-22 21:00 发表
老人亲孩子嘛,俺宝当时被俺婆婆也养成睡觉抱着的习惯,不过就是她抱着睡,我可不抱着睡,后来和婆婆多沟通,教教她怎么让宝宝放下睡也行,现在宝宝也开始放下睡了

朵朵长得真俊哦,给我家儿子当媳妇吧,嘿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私房钱
335  
宝宝生日
2010-02-25 
积分
337 
UID
4140328 
老人都是那样的,都是骗孩子
宝宝妈

学 士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私房钱
17459  
宝宝生日
2010-05-27 
积分
17435 
UID
3818623 
俺婆婆也是这样,说了也不听,竟是理由,现在弄得俺老是抱着睡觉,白天还好说,就是晚上,我都没法睡觉,累的我啊
‹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来说说家里老人哄孩子吧
快速回复

友情链接: 搜优宝GEO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互联网清理整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20217粤ICP备09174648号粤网安备案号:4406043013572公安机关备案号:44010602000096Copyright 2004-2017 盛成科技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 电子营业执照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粤网文[2016]7051-1702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20-85505893/18122325185 举报邮箱:kf@mama.cn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中国互联网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kf@mama.cn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