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go 回复: 78 | 浏览: 8872 |正序浏览 | 字体: tT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私房钱
1416  
宝宝生日
2010-10-19 
积分
1421 
UID
10125736 
主题
发表于 2013-7-6 20:58 |只看该作者 | 最新帖子 | 查看作者所有帖子 | 发短消息 | 加为好友 | 字体大小: tT
   
小编关注:楼主辞掉工作,现在想自己创业,现在的社会,生完孩子再去找工作的妈妈们恍惚间似乎与社会脱节了,年轻的工作狂人也是人才辈出,竞争激烈的今天,妈妈们该怎样为自己的未来铺路,说说你的看法

我辞职了,在家闲了几个月了,原来工作在他人眼里很好,一个月1万左右的工资,但是在我的眼里压力好大,我甚至每天晚上失眠来想我的工作,而且单位上有不团结的元素,所以我离开了那里,现在自己创业了,开了淘宝小店,我不知道我的选择是否是对的,我的小店刚刚开始还有好多的人根本不知道我的店,现在心里挺难过的,因为我和原来的落差很大,现在的收入几乎为零,我是个80后不想依靠家里了,我想靠我自己的能力重新站起来,因为我没有人可以说说,所以我在妈妈网里说说,希望我说出来能开心点!也希望那些没工作的妈妈们都能开心、快乐!
      来和我聊聊关于创业的吧!

已有 1 人评分私房钱 收起 理由
小吉@qd + 20 推首页了

总评分: 私房钱 + 20   查看全部评分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私房钱
1771  
宝宝生日
0000-00-00 
积分
1805 
UID
5129273 
和楼主一样,今年开始自己做,和上班不同的是每天起来不是急忙的准备上班,而是急忙的开店面上旺旺打扫卫生准备早餐,心里落差肯定是有的,慢慢习惯吧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私房钱
7569  
宝宝生日
2009-10-04 
积分
7714 
UID
2844675 
亲,抱抱~我自从有了孩子3年了,工作就一直换来换去,落差很大,从一家人人羡慕的外企出来,换了4、5家工作了,辞职的原因要不是因为太累了,不能兼顾孩子和家庭,要不就是公司发挥不出个人的能力。7月初,刚刚又从一家很大的企业辞职了,辞职的时候总经理挽留了2次,我犹豫了很久很久,还是辞职了,太累了,早上6点25分的班车,每天三个小时在班车上,晚上和美国客户开会到10点11点。。。虽然总经理承诺发展空间很大,月薪以后会怎样怎样,让我开车上班,可是我现在不会开车,我也知道这份工作除了离家远,最适合我,可是我实在累的坚持不住了,辞了。。。又开始找新的工作,快一个月了,感觉工作机会不多。不是周六上班的就是整天加班的。郁闷。。。在家里很无聊。

有了孩子,真的很难兼顾事业。。。我目前不会开淘宝店,我还是喜欢和同事在一起,团体协作的感觉。亲,想好了就努力做吧,加油~共勉。。
子寒妈妈

硕 士

Rank: 20Rank: 20

私房钱
25096  
宝宝生日
2009-01-03 
积分
24905 
UID
8347080 

诚信公约

亲以前是做销售主管的,相信以亲的能力做好淘宝没问题的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私房钱
1416  
宝宝生日
2010-10-19 
积分
1421 
UID
10125736 
回复 我的小窝love 的帖子

谢谢!
Cute baby

高 二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私房钱
3961  
宝宝生日
2010-09-17 
积分
3984 
UID
4166017 
不要后悔啦,我在原公司做外贸销售主管每年收入15万多,最多的一年挣过45万+,可是很多的压力和不开心,经常为项目熬夜失眠,企业变态的管理和高压销售政策整天让人神经紧绷,发现自己老的很快啊!今年年初我办理了辞职,现在开始运作自己的外贸公司,好几个月了还一直在不断投入资金,现在都7月中旬了还没挣到钱,压力不小,但是我一点都不后悔辞职了,每天可以陪孩子睡到自然醒,能够自由控制时间,再不用每天早晚汇报工作开会填表格了,总之,还是开心的,挣钱只能尽自己努力慢慢来,楼主一起加油吧!

Rank: 1

私房钱
10  
宝宝生日
 
积分
10 
UID
9716642 
这只是一个过度期。宝妈加油!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私房钱
1416  
宝宝生日
2010-10-19 
积分
1421 
UID
10125736 
回复 蛮蛋蛋 的帖子
回复 甜甜童装 的帖子

以后有问题多向你请教了,嘿嘿

可以啊非常愿意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私房钱
15112  
宝宝生日
null 
积分
14403 
UID
7552911 
加油,相信自己的选择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私房钱
1416  
宝宝生日
2010-10-19 
积分
1421 
UID
10125736 
回复 yiyi840319 的帖子

你说的太棒了!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私房钱
8430  
宝宝生日
2012-12-22 
积分
8588 
UID
8175847 

诚信公约

我也一样,整天为了单位的事情烦心劳力,还要防小人!生了宝宝就辞了。自己的生活自己说的算,钱没了心不累了,能多活几年。现在生意不好,不代表以后生意不好,别难受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私房钱
1416  
宝宝生日
2010-10-19 
积分
1421 
UID
10125736 
回复 潇潇虹雨 的帖子

哈哈 对的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私房钱
505  
宝宝生日
2013-04-05 
积分
512 
UID
10167643 
回复 甜甜童装 的帖子

恩,确实,不过我始终坚信,只要坚持就一定会开花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私房钱
1416  
宝宝生日
2010-10-19 
积分
1421 
UID
10125736 
回复 潇潇虹雨 的帖子

是啊,那种滋味只有自己知道!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私房钱
505  
宝宝生日
2013-04-05 
积分
512 
UID
10167643 
跟你一样,选择自己想过的生活,没有不对,至于辛苦还是轻松,那都是必经之路,只要坚持就好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私房钱
1416  
宝宝生日
2010-10-19 
积分
1421 
UID
10125736 
回复 kn999999 的帖子

谢谢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私房钱
25966  
宝宝生日
2010-01-14 
积分
19305 
UID
6471001 
不要以钱去衡量你的过去和现在。
销售确实是个压力大的工作,
你现在就不要再有压力了,
好好睡觉,调整心态,
有个好的身体,一切都可以从头再来!

Rank: 11Rank: 11

私房钱
995  
宝宝生日
2012-11-08 
积分
1014 
UID
8240584 
回复 甜甜童装 的帖子

我觉得没什么不对的, 万事开头难呗, 自己创业也有一个过程,谁一干淘宝就赚很多钱啊,不都是慢慢来呗。要是牺牲身体健康,和好心情,再多的钱又有什么用啊。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私房钱
2158  
宝宝生日
2012-10-25 
积分
2279 
UID
7965853 
既然有挣到一万月薪的能力,自己干也肯定能行,压力太大对身体不好的,只要目前没有太大经济压力你的选择肯定是对的,人家万科总裁都为了身体早都歇了十年了
‹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辞职啦,不知道我做的对不对?年轻的妈妈们应该自己创业还是再去 ...
快速回复

友情链接: 搜优宝GEO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互联网清理整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20217粤ICP备09174648号粤网安备案号:4406043013572公安机关备案号:44010602000096Copyright 2004-2017 盛成科技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 电子营业执照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粤网文[2016]7051-1702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20-85505893/18122325185 举报邮箱:kf@mama.cn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中国互联网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kf@mama.cn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