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go 回复: 197 | 浏览: 28310 |正序浏览 | 字体: tT
妞妞

硕 士

Rank: 20Rank: 20

私房钱
33588  
宝宝生日
2012-03-13 
积分
30106 
UID
8985546 
主题
发表于 2013-7-21 13:32 |只看该作者 | 最新帖子 | 查看作者所有帖子 | 发短消息 | 加为好友 | 字体大小: tT
本帖最后由 妞妞妈0313 于 2013-7-23 07:40 编辑

虽然都过了一周了但气愤真的很难消,先说说我们家妞从7月11号晚上10点发高烧39度5,我们就马上去的妇幼,抽的血检查结果没什么问题,说是普通发烧,开的退烧药,总共花了200多,然后回家第二天晚上退烧了,第三天出了些红疱疹,手上脚上屁股上腿上胳膊上都有,但不是很多,我觉得是不对,想带孩子再去看看,所以第二天一早又去了妇幼,因为觉得是手足口,就挂的急诊,正好是这个徐静给看的,她是新妇幼(儿童医院)的急诊专家。
在这里说一下,妞妈只是普通的家庭主妇,因为真是太气愤了,所以把徐砖家的大照发上来了,有的妈妈说这样不妥,在这里就改正一下,不过我也要再说一下,并不是因为这个徐砖家给看错了病,我就开贴说她,妞妈也理解孩子多,大夫看走眼也是很正常的事。而是她看病的态度和职业道德让我真是接受不了,我把详细过程说一下:一开始进门我就和她说妞妞发了2天高烧39度5,然后烧退了起了些红豆豆,而且红豆豆中间是有白东西的那种,是不是手足口病?她看了看,直接仰脸大笑(我不知道有什么好笑的,觉得我自己看的结果很好笑吗?)然后看了我一眼,就和我说什么事都没有,回家歇着就行了,我又问不是手足口吗?她就又看了我一眼,说你能看出什么?如果你能看出手足口病,我就不用干了,要我们砖家干什么?我当时其实就很气愤了,就算是我看错了,她这么说话也是很不妥的吧!!!这就是事情的详细经过,我回去找她,她什么话都没有,连看都不看我。是旁边的个助理吧,和她坐对面的个大夫,好像是协助她的吧。和我说快去感染楼吧,当时急我就这么走了,我在这里说一下,她的态度让我很生气,这个病也不是小病,我们去看感染楼的医生直接说不轻了,一开始要住院的,最后没床位就说先打两天吊瓶再说。妞妞虽然现在没好全,但红疱疹成了噶扎了,我觉得应该是没问题了(在这里也谢谢回帖的妈妈和关心妞妞的妈妈)
详细资料介绍
姓名:徐静  
科室:急诊科
介绍:徐静,女,急诊科主任,副主任医师,1963年1月30日出生,硕士学位。1985年毕业于青岛医学院儿科系。工作27年来一直从事儿科临床工作,对于儿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断与治疗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1992—1993年北京协和医院儿科进修深造,2002年北京儿童医院PICU进修学习。自2001年从事儿科急救专业以来,成功抢救了复杂性先天性心脏病并顽固性心衰、细菌性痢疾并感染性休克、暴发型流行性脑脊髓膜炎、绞窄性肠梗阻并中毒性休克,先天性大泡性肺气肿并肺出血,硬膜下血肿并颅高压综合征、消化道出血并低血容量性休克。对儿科急诊常见病早期诊断与治疗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现任山东省医学会儿科分会急救学组委员、青岛市医学会急救学组委员。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在英语方面有较高的听说读写能力,能较流利的阅读医学英文文献。
按理说这位砖家应该是很有学问看过很多病吧,我就先把病和她说了,先发高烧在出的疱疹,不大对我觉得象手足口,这个徐静直接仰脸大笑,说你能看出什么?如果你能看出来病,我就不用干了,要我们砖家干什么!这是这个徐静的原话,这是个砖家!!!



已有 1 人评分私房钱 收起 理由
山吹绿 + 100

总评分: 私房钱 + 100   查看全部评分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私房钱
1735  
宝宝生日
2011-04-28 
积分
1753 
UID
7729532 
这.....

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

私房钱
20369  
宝宝生日
2011-02-19 
积分
21121 
UID
7490323 

青岛通

回复 妞妞妈0313 的帖子

应该狠狠的谴责这样的无良医生!尤其是儿童医生!应该让社会一起来谴责他!!!!

Rank: 3Rank: 3Rank: 3

私房钱
82  
宝宝生日
 
积分
82 
UID
10077288 
回复 好妈妈1982 的帖子
回复 妞妞妈0313 的帖子

如果我没记错,这人上电视来,有次生活天天秀采访这位专家来, ...

原来是影后
小小宝^^

大 专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私房钱
8744  
宝宝生日
2012-01-28 
积分
8355 
UID
6428292 
以前也让那些狗屁专家 医生的给气坏了 发个帖子。大家都义愤填膺。
真不知道这些人既然这么讨厌看病
学医干嘛
医德太差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私房钱
689  
宝宝生日
2009-09-01 
积分
690 
UID
10794707 
木有医德的人~~~不配当医生~哼哼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私房钱
2739  
宝宝生日
2011-03-30 
积分
2665 
UID
7829357 
怀孕时去妇幼检查,糖筛不合格,做各种检验,问大夫没事吧?那个女的白了我一眼说:不做检查我怎么知道。。cao,你什么都不知道你当医生?在这里人模狗样的决定别人家的大事?

Rank: 2Rank: 2

私房钱
36  
宝宝生日
2010-11-24 
积分
40 
UID
10616171 
回复 妞妞妈0313 的帖子

妇幼真是很差很差,宝宝发烧去看,因为我觉得跟上次喉炎症状差不多就问大夫是不是喉炎,一年轻女大夫奋笔疾书了一会就开了验血单子,说看看有没有别的毛病如果只是感冒不会发这么久烧(因为跟她说了宝宝只是晚上发烧而且是低烧)。验完血回来拿着单子看了看说没事就是病毒感冒,开了感冒药止咳的,因为和以前开的药没区别就没拿药。(注意是晚上18:00左右看的病)第二天早上宝宝就嗓子哑了说不出话了,又带去市立东院看也没验血就告诉是喉炎!前一个医生怎么就看不出来呢,还拿着验血单子说没事,既然验血看不出来为什么一定要验血呢,是不是每个感冒发烧的孩子都验血???要是没有验血的机器大夫就不会看感冒发烧的病了???真不明白医学是先进了还是落后了???还是医院靠验血能发财啊????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私房钱
3565  
宝宝生日
2010-12-08 
积分
3455 
UID
6359837 
四喜咽加炎去的妇幼,看的俺一个星期之前的片子,开了三天治肺炎的吊瓶一堆,钱不说多少,孩子打针多遭罪, ...
一星期之前的片子可以确诊咽炎?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私房钱
3565  
宝宝生日
2010-12-08 
积分
3455 
UID
6359837 
这属于医生诊断错误,不算是无良大夫吧,楼主把医生照片名字晒出来太不道德了,工作中出错在所难免,咱自己 ...
我们理解中国的大夫比外国的大夫工作量大,但是这不是她们就可以不负责任的借口
子寒妈妈

硕 士

Rank: 20Rank: 20

私房钱
25096  
宝宝生日
2009-01-03 
积分
24905 
UID
8347080 

诚信公约

不好就应该曝光,真的,怕什么
子寒妈妈

硕 士

Rank: 20Rank: 20

私房钱
25096  
宝宝生日
2009-01-03 
积分
24905 
UID
8347080 

诚信公约

我也觉得现在的医生真是没医德了,去一趟医院是又花钱又生气的,真心的觉得现在毕业的好医生都安排不了工作,其实真的应该整顿医院了,不好就下岗不叨叨
甜甜妈

学 士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私房钱
10109  
宝宝生日
2009-12-23 
积分
15309 
UID
3760755 
我以前去了几次都是她看的,我觉得她看的还不错。至少幼儿急疹的那次,很准确。不过她说话有时候确实有点噎人。
PS:妹妹的孩子出急诊,去东市立看的,验血说感冒,开了好几百的药。庸医
翰儿妈妈

初 二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私房钱
1372  
宝宝生日
2008-03-29 
积分
1382 
UID
4266171 
这个主任态度很不好,你问多了她很烦,说话还特噎人。
翰儿妈妈

初 二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私房钱
1372  
宝宝生日
2008-03-29 
积分
1382 
UID
4266171 
这属于医生诊断错误,不算是无良大夫吧,楼主把医生照片名字晒出来太不道德了,工作中出错在所难免,咱自己 ...
你是她们家亲戚吧?????
缘缘妈妈

硕 士

Rank: 20Rank: 20

私房钱
21760  
宝宝生日
0000-00-00 
积分
20885 
UID
3926492 
回复 妞妞妈0313 的帖子

                 去医院找院长,直接和他投诉,太过分了拿着孩子不当回事啊。
三每宝

高 二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私房钱
4518  
宝宝生日
2011-03-10 
积分
4393 
UID
5183788 
回复 懒猫1 的帖子

我为什么发照片,请你看清楚,是她看错了病我回去找她,她的态度是什么样,还有问她是 ...
曝光对了。可惜我上来晚了没看到。 挺你
三每宝

高 二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私房钱
4518  
宝宝生日
2011-03-10 
积分
4393 
UID
5183788 
娘的,大夫不好好看病,就是谋财害命,真气死了
俺宝贝湿疹,当时才两三个月吧,分别找两个妇幼的大夫看的 ...
今天我清理药箱。扔了很多药。这些恶心的抹药全扔了。
三每宝

高 二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私房钱
4518  
宝宝生日
2011-03-10 
积分
4393 
UID
5183788 
娘的,大夫不好好看病,就是谋财害命,真气死了
俺宝贝湿疹,当时才两三个月吧,分别找两个妇幼的大夫看的 ...
娘的我们家一样。 湿疹开了三百多的各种抹。我老公买的。后来什么都没用自己好了
鑫鑫妈妈

硕 士

Rank: 20Rank: 20

私房钱
22907  
宝宝生日
2010-01-26 
积分
20895 
UID
3708801 
这事儿不能这么简单了了吧,难道还要他继续害其他孩子吗?医术不够可以学,可如果医德都没了,那还当什么医生啊
‹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妇幼的徐静-你妈喊你回家种地
快速回复

友情链接: 搜优宝GEO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互联网清理整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20217粤ICP备09174648号粤网安备案号:4406043013572公安机关备案号:44010602000096Copyright 2004-2017 盛成科技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 电子营业执照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粤网文[2016]7051-1702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20-85505893/18122325185 举报邮箱:kf@mama.cn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中国互联网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kf@mama.cn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