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西安 济南 青岛 郑州
高 三
返回顶部
新鲜阳光456 发表于 2013-7-24 00:52 看来金额挺大
大 专
回复 多啦多啦 的帖子 这是第一次,没有罚款。
丫头宝贝儿 发表于 2013-7-23 15:55 亲,留个球球号吧
qdzj53503 发表于 2013-7-23 17:08 你进项认证了吗?认证后没有时间限制了吧
麦尼哲 发表于 2013-7-23 14:45 逾期申报补上就可以了吧,进项半年内认证不都可以抵扣吗
博 士
回复 爱吃巧克力的糖 的帖子 增值税逾期申报,进项不能抵了。亲,有门路么 ...
硕 士
大 本
回复 berryqd 的帖子 回复 爱吃巧克力的糖 的帖子 增值税逾期申报,进项不能抵了。亲,有门路么 ...
com妈 发表于 2013-7-22 21:11 亲什么事啊
发表回复
指尖上的城市生活
就是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