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时间
- 101小时
- 注册时间
- 2011-11-29
- 私房钱
- 574
- 阅读权限
- 31
- 积分
- 645
- 帖子
- 55
- 精华
- 0
- UID
- 6665174
        
- 私房钱
- 574
- 宝宝生日
- null
- 积分
- 645
- UID
- 6665174
|
我是88年的,在青岛这边上了专科认识了我的初恋也就是我现在的老公。大学里的爱情基本上都是风花雪月啊吃饭约会啊,老公对我也算是一直都很好,属于那种稍微木讷的成熟稳定的山东大男人,经常的有些大男子主义。大学里我们学的一个专业,我和老公都是山东省内的,毕业以后我进了一家不大不小的公司做客服,老公则去做了销售。我们是最后大学一年才开始谈恋爱,毕业三个月结婚了,恋爱8个月,在我看来也算上闪了。本来家里对我结婚这么仓促都有些意见,可是我执意要嫁也就这样了。现在我和他在崂山这边租了一个小单间,每天也像模像样的过起了日子。
现在我和他结婚一周年了,天天在一起吃饭睡觉挤公交吃地摊,这样的日子我突然觉得一点意思都没有。老公偶尔也出个小差,我发觉我也没有很想他,最近特别有种想离开这种生活的想法,有时候看见他也觉得烦,这样的生活太没劲了,可是我们才结婚一年啊,怎样有种七年之痒的感觉,差太多了吧。若说让我要个宝宝,我现在还不想,感觉自己结婚早了,生孩子以后的事情再说吧。同学朋友也都说我谁让你当初那么急那么傻啊。
亲们,你们和老公天天在一起腻不腻啊,当爱情变成婚姻里的柴米油盐,当初的激情还剩下几分啊,一起说道说道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