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时间
- 4小时
- 注册时间
- 2011-11-29
- 私房钱
- 822
- 阅读权限
- 31
- 积分
- 766
- 帖子
- 87
- 精华
- 0
- UID
- 6665255

- 私房钱
- 822
- 宝宝生日
- 2011-03-09
- 积分
- 766
- UID
- 6665255
|
30岁真是女人一道坎吗,30岁以前觉得自己很年轻,也有年轻人的冲劲和理想。现在30岁就是老了吗,以后的生活就是另一个世界吗。
28岁结了婚,觉得不就一张纸拉到了,还是我们两个人,每天上班偶尔出差,周末在家赖床做个饭休息。
28岁以前基本上每年都会出去旅游,不管是和老公还是单位组织。
结了婚不像以前那样避孕了,顺其自然的有了孩子,然后怀孕休产假,产假休完了再回到公司上班为什么感觉整个生活完全不一样了,就这样我就老了啊。
我在现在的公司上了四年了,结婚生孩子休产假也都是在这个公司,我对公司还是公司对我都有感情。休产假之前我好歹也到了小主管的位子上,生活工作各方面都挺和谐的,和老公恋爱四年结婚感情一直很好,结婚了和没结婚一个样甜甜蜜蜜好不自在。然后就怀孕了,更是像女王一样的日子,休完产假上班以后的生活变得很彻底。
我回到公司开始工作宝宝才几个月,我工作的是个外企当初进来也是费了很大功夫。回来公司以后公司把我的业务分给另一个主管兼着,然后招进来几个大学生一起边学边做着我的业务,我刚回到公司说是业务结构还有公司结构都变化了很大,让我适应着学学再工作。感觉我也像刚招进来的新人,领导啥的对我也没以前那么器重和关注了。
家里自从有了宝宝,婆婆就搬来了,我和老公没以前那么没羞没臊了,老公整天忙着挣奶粉钱也没空和我卿卿我我了。
家里整天也乱糟糟的本来空间就不大,现在大家还都围着宝宝转,我就像是用完了的佣人了。身材也不如以前了,也没有以前的那个活力劲了,更别说出去旅游溜达了。突然的就老了,有个姐妹说我是产后什么症我忘记了,有的时候突然的就不想回家,很神经质啊。
我知道妈网上大家都是女人,把这些说出来感觉好多了,也就是女人最懂女人吧。
|
|